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16:28:0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接到阿翔

他們打電話來求救

說他們在公車站那裡

叫我拿雨傘去接他們

我就叫殭屍幫忙

結果他好像很不爽

之後到了公車站

看到憨兒站在椅子上不知在幹麻

很像神經病院出來的

之後殭屍就獨自回去

我和他們就走著走著

我往地面看了一下結果一大堆死蟑螂和活蟑螂

我隨手一拉

拉到玉米的衣服

之後我就怕的要死

就一直抓著他的衣服

他還很壞一直嚇我

之後就去進去補習班

把弄濕的地方弄乾

結果還是很不舒服

不過最恐怖的就是路上蟑螂還真多

最後我回家梳洗一下

吃飽飯我就去補習班結果補習班門前都是蟑螂

齁~我只能說我這輩子痛恨蟑螂

看到就跑

台長: 阿婷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