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22:56:4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 /6 返校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校日  ~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早上一起床  想到可以看到許久不見的笨蛋們 = 3 =


心情挺愉悅的  哈! 



到了早餐店  ㄚ公已經在吃了



瞄他一眼. . .眼光馬上被他身上看起來最顯眼的東西吸引了



他  竟然穿白 ㄅㄡ、 ㄟ〞



當場就笑出來了 哈哈  !!



配上暗色的西裝  真是明顯的不得了阿 =  3  =



問他: 皮鞋呢?       我不小心丟了阿!



    那你那雙黑色的步鞋呢 ?   哈哈.. 我也丟了阿




你怎麼不把自己也丟了呢  >”<!!




真是愚蠢的傢伙  =  3   =



騎著騎著  就到了學校了



又很心安理得的在校外停了車  因為我已經不是學大啦~ 嘿嘿!!


不過呢. . .停起來總覺得少了一點.... ”成就感”耶


真奇怪  =..=




到了學校   教室只有零星幾個人   




等ㄚ珠來了   又開始碎碎念了  真是親切的感覺



好久沒聽歐巴桑碎碎念了=   =”



發完註冊單後. . . ㄚ珠說要10點放學..




現在才八點半耶. . .  可想而知




又是 打牌...打牌... 打牌..




到了九點  做菜的都跑走了   教室裡剩沒幾隻




我 & 栗栗  & funny & 甜甜圈



在整木園區   很閒   真的很閒 =  3  =



玩起來三字經. . . .嗯  真是個幼稚的遊戲. . . .



不過我好像還是玩了   而且...還是當鬼哦 !  = v =”



當鬼真的很累的說=3= ..



後來就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 . . . . .



試猜時   栗栗 又贏啦



等到正式時. . . 果然又輸了  哈哈哈..快笑死了



栗栗馬上躲的遠遠的 !!


最後  還是又多一個人知道了  沒辦法= 3 =



後來我也輸了一場   可是我沒秘密  


funny竟然強迫我一定要說一個



不然大冒險 有兩個  一個是摸大便  一個是摸人妖



好像摸大便會比較好一點耶 一  一(汗..)



中途  他們好像要去看垃圾場有沒有開巴!



就走了   我就順便跟 栗栗 借了  mp3



一個人躺在椅子上  


那風景. . .



真的很棒!!  很安靜  ...


涼風一直拂吹著樹葉  還發出了沙沙的聲音


再加上音樂 真希望那一刻可以停久一點 *


過了一會  他們回來了  還在玩一個奇怪的遊戲= 3 =


嗯  看不太懂..不研究了!



就醬 . . . . .  



晃到了兩點多   ㄚ公做完菜哩



我的 午餐 沒吃   超級餓的= 3 =



把 能吃的  都吃光哩  



還不錯啦  !!




----------------------------------------------------------------------+

快開學了   真期待!! 




台長: 丸子兄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