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20:13:4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的生日 ^^








早上翔哥送給我一顆 健達出奇蛋*





哈哈~~   不錯ㄝ~!!





我喜歡~ ^ ^   翔哥謝啦   !!







早上的西餐課  老師好像特別的暴燥=3=






一直聽到他在罵人= =”







做出來的侷通心麵 好像沒上次的侷烤飯好吃哦@.@




不過湯倒是不錯喝啦~~





一直做到了一點  我們才回教室...






本來以為上課一定要”渡辜”了






想不到ㄚ珠大發慈悲~!! 讓我們睡20分鐘





其實應該算是40分鐘巴






因為等我睡醒已經是第二節上課了=3=






一上課. .





我們就聽著ㄚ珠碎碎念: %@#%^$## 厚.. 我沒看過那麼幼稚的班級




真是的..我的課都上不完了. .$%$^$#...





上不完還一直念=  =   真是的...=3=






就這樣   兩節國文課就在ㄚ珠的碎碎念下渡過了. .






不過~!  國文課時 栗栗送了一個禮物給我!!





是一個祝福暖暖包  我超級喜歡的~   ^^





握在手裡真的覺得很溫暖  *





偷偷跟你們說..栗栗是天才~~~!!!




而且是超級大天才~~!!     




哈哈~~



謝謝妳啦^^


下一節上的  是社團






是無奈的社團=3= 又看到了那班狂野的女人在那邊搶球. .






好險我是守門的. . . 不用去跟他們搶= =





不然屁股早開花了. . . =3=





守門真的挺輕鬆的   因為就算不守




因為他們10球頂多進3球吧= =”





時間  過的真快





到了最後一節的數學課   





卉秦聽到我生日






她送了我一包即溶咖啡*






呵呵  還蠻奇怪的^^"







不過  很開心^^






今天. . . .真的有感動到 *




聽到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能有那麼一群朋友   




已經夠了.... 真的* ^^






台長: 丸子兄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