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01:38:1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 視 "綠 光 森 林 首 映 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下 午 1 點 半 …

是 台 視 綠 光 森 林 來 我 們 學 校 辦 首 映 會 ,

來 的 藝 人 包 括 我 們 學 校 的 藝 人 有 ;

我 們 學 校 的 藝 人 有 5 位 ,

但 是 只 有 3 位 來 …

有 來 的 有 :

曾 之 喬 、 陳 奕 、 屈 旻 潔 等 … 這 3 位 ,

沒 來 的 就 是 許 孟 哲 跟 簡 孝 儒 (JR) ,

綠 光 森 林 有 來 的 藝 人 有 :

立 威 廉 、 劉 品 言 、 宋 智 愛 和 唱 片 尾 曲 的 蘇 永 康 …

蘇 永 康 來 超 難 得 的 耶 !

他 好 幽 默 唷 ! 

一 直 搞 笑 , 而 且 他 剛 從 香 港 來 到 這 裡 耶 !

人 超 好 超 親 切 的 啦 !

呵 呵 ! 而 且 我 前 面 坐 的 那 排 就 是 藝 人 他 們 ,

3 立 完 全 娛 樂 有 播 出 唷 !

有 拍 到 我 耶 ! 

我 坐 在 立 威 廉 後 面 ,

可 惜 ˊ " ˋ … 我 沒 帶 手 機 去 照 相 啦 !

超 ㄍ ㄢ ˋ 的 耶 ! 

嗚 嗚 ~ 錯 失 良 機 = = + 。 。 。 !

機 車 ˋ " ˊ !

不 然 就 可 以 請 他 們 轉 過 頭 來 給 我 拍 了 …

反 正 今 天 好 開 心 唷 !

真 的 真 的 很 希 望 下 次 還 會 有 藝 人 來 我 們 學 校 > " < !

到 時 候 我 一 定 不 會 再 錯 失 良 機 ,

反 而 會 把 這 次 沒 拍 到 的 給 他 補 回 來 ,

吼 … 說 來 說 去 我 爸 都 不 買 數 位 相 機 啦 !

不 然 我 就 可 以 拍 到 爽 再 上 傳 了 …

0亨 !

氣 死 人 了 啦 !  


   

台長: 〝 歪 歪 幼 稚 鬼 〞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