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9 21:54:1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漫畫學術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在都市的我,除了偶而去打打藍球…
有時去游個泳…好像也沒有太大的運動…
雖然離職棒場很近…
只是倒霉的是…老是去看到投手對戰…
實在是沒啥看頭…
不過…嘿嘿~~當然有秘密武器了呀~~
我很喜歡安達充的系列漫畫…
所以舉凡他有畫過的…棒球…足球…
游泳…跳水…的術語和形式,
我可是瞭若指掌…呵~~~
耶~~~不過最重要的…
我當然是因為他那種…簡單明瞭的說明方式而仰幕了…
呵~~~那種敘事方式…不直指重點,
卻能由旁事來說明真相…
這是我最想學習的地方了。

而過去曾風迷的…灌藍高手,
我當然也是不會錯過…
跟著初學者櫻木…從最基本的拍球動作學起…
到灌藍…到傳球…到突破重圍…
最重要的是從這一套書中學到了團隊的榮譽是重於自已的喜好的。

而從日本的名著…改編成漫畫的…源氏物語…
呵~~~學會了如何"裝"高雅風仕來泡妹妹…
呵~~說真的…只要偶而亮出一些詩詞歌賦…
再加上分身當兒…假裝在傾聽她的內心話…
有不上鉤的還真的很難…嘿嘿~~
不過說到網上泡妹妹…
那就不能不提我的壓箱寶了…城市獵人…
呵~~那套書買的可辛苦了…
只因手頭太緊…是一本10…10的從夜市買回來的…
裡頭的泡妹妹招式真是令我…嘆學觀止...
不用可惜…呵~~決定當傳家寶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