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2:01:1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你免之間斗第一個學期末 (給付但斗你免)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打^^呵呵


to(葳葳)
笨蛋葳葳~~你r說話有抖時候真斗是沒有經過大腦捏@@!所以有時後惹人家不高興ㄖ~~卻還不知道位啥咪@@!
可是r~~除ㄖ這個之外r你勝斗好像都很不錯^^~因為你會很關心妳重視斗朋友~~有抖時候來會冒出一些很感性斗化勒~呵呵~~~

雖然知道你好像沒有很喜歡你斗家~~但是r我還是依直覺斗~~可是r你有ㄧ個疼你斗阿姨在r^^
還有r你不可以在幫盧噗我亂取小名辣@@!因為你跟都督每次都是取那種暴難聽斗@@!呵呵!!!所以不准取ㄖ= =..

謝謝你常常會為盧噗我想~~也會為我加油~~呵呵~同樣斗~~葳葳有啥咪是盧噗ㄧ定也第一勾為你加油唷~~
你捏~很了解我~~呵呵!!謝謝你捏~~有你這勾好朋友~感覺真斗超好斗辣~~還u壓~~你好像和我說謝謝斗方式都是~~>>盧噗最愛你ㄖ~~呵呵~~^^"笨蛋~~

我免要ㄧ直一值很好很好下去ㄡ~~^^




to(阿ㄇㄨㄚˇ)
好像從一開始我就常常和你說謝謝你捏~~因為你真斗很照顧我~~哈哈~~其實r~剛開始坐在你斗斜斜旁邊因為我自己很安靜斗關係壓~~所以我也沒有很注意我身邊斗人^^"直到那ㄧ次~~你突然說我是你抖寶貝時~~才注意到 呵呵~~

你捏~~真斗很好玩捏~~常常會u新斗花樣~哈哈~~可是壓~~就因為阿ㄇㄨㄚˇ很活潑~~所以丫~~盧噗才很不喜歡看到阿ㄇㄨㄚˇ心情不好都時候~~因為降子斗你~~會讓人抄擔心都捏~所以丫~~為ㄖ不要讓你都寶貝= =+擔心你~~那麼~~你要天天都很開心捏~~因為妳開心~盧噗也會開心~~因為你很好玩~~所以大家也會很開心~~!!

你捏~~跟小甜他免 我免是從最早我很安靜斗時候就認識也還不錯~~因為那時你免都很照顧我^^可是r~~其實我在車車上有偷聽到歐= =+你免納時覺斗我免很乖~~很乖~~哈哈
可是熟ㄖ以後~~你給我斗評價好像完全變惹= =..呵呵@@!錯惹~~我永遠是那勾安靜斗乖寶寶~~哈哈~~^^ 真斗謝謝你斗照顧辣^^

記得要天天開心歐^^~呵呵~~!!




to(思涵)
呵呵~~你呀~~有一勾~~很文靜斗外表~~哈哈~~記得剛開始抖時候壓~~還很多人覺斗我跟你很像捏~~還常常把我免認錯~~因為我免都很安靜~~可是r~~現在當然不ㄧ樣= =+哈哈~~!!還有壓~~因為你斗明子教思涵所以丫~~我才開玩笑斗說~~你教思涵很文靜~~那我叫淑芳~~不就很淑女捏= =+嘿嘿嘿~~害我那時還在那開心ㄖㄧ下~~沒想到........

我免捏~~ 嗯嗯 ㄧ起努力都美白~~可是r~~我免不可以一起是如如說斗笨蛋團歐= =+哈哈~~!!

和你認識ㄖ之後~~真斗你也好好玩說~~哈哈~~!!而且妳捏就因為表面看起來不會這麼好玩~~所以會讓人更向跑去鬧你= =+當然~~妳可以來報酬@@!可是..可是..你好像打不到我a~~呵呵^^"

和你相處下來真斗很不錯~~還有我還是要在解釋依次~~那個~~是我帳號被盜= =+因為感覺會很噢所以一定要在身名依次辣~~哈哈~!!

寒假要快樂歐^^

台長: RUBU(盧噗)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