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03:04:4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瑋台季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去台東的季旅遊只能說真的很好玩

2兩天一夜加公司有補助一些錢..我和寶貝完這趟只花了3105

而且我們朋友都年輕的所以不會很無聊

我們坐火車去台東岩路看到好多海景...山景真的好美...

去看金針山不過已經到了尾端所以只看到一些而且又下雨..第一天比較掃興

之後我們就都在小熊度假村裡面玩看原住民表演一些的節目還有游泳

晚上我們有騎腳踏車去夜遊.....去雜貨店買酒

本來我們幾個自己喝最後大人都跑來我們這間喝..喝到我又醉了

我喝酒醉很愛廬很沒酒品

~@@~

又吐又喊又亂撞寶貝雖然很兇罵我不過他是擔心我拉

最後小黑就用手指挖我的喉嚨整個都吐了出來

隔天我們還很早起來吃早餐..我和寶貝起來小黑他們還在睡

看了我一眼又睡了...等他們起床就罵我肖ㄟ

昨天還那麼瘋一大早起來就叫他們起床吃早餐

哈......

最後行程去看植物園和初鹿牧場玩...初鹿牧場很漂亮

總之就覺得這次去真的很好玩又值得因為寶貝也有去喔

台長: 小劭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