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15:50:0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

絕ㄉ自己ㄉ脾氣越來越暴躁,

好像變ㄉ不愛自己ㄉ老公,

不愛自己ㄉ兒子,

卻只愛自己ㄉ人......

 

 

腦還裡不斷ㄉ浮出各種想法想脫離這ㄍ家,

想解開婚姻ㄉ束縛,

小孩ㄉ牽絆,

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

 

是因為老公常對我們發脾氣?

還是我真ㄉ累ㄌ?

昨天,

突如其來ㄉ簡訊,

我卻沒有任何ㄉ喜悅或感覺,

怎麼ㄌ?

不愛ㄌ嗎?

 

煞那......

眼前這ㄍ要跟我共度一生ㄉ人,

讓我想要離開他,

讓我想要回到過去,

我好矛盾.....

我好累.....

 

但,

我又不捨我最愛ㄉ兒子......

 

 

想調適,

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台長: ●幸福綠●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