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18:42:03|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寶貝老公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老公《寶貝》,是我ㄉ精神支柱,是我ㄉ避風港,

是我ㄉ天,假使有一天他突然不在我身邊ㄌ,我想我會

很難過,會覺ㄉ心裡有什ㄇ東西被抽掉ㄌㄧ樣....

還記得剛開始,由客人變成朋友在昇華成情侶,好奇妙

~不過想想,他或許不是ㄍ十全十美ㄉ人,但也不完全都

沒有優點,他或許不浪漫,但有一顆真誠ㄉ心對待我甚至

是每一ㄍ人,或許脾氣不好,但至少不會遷怒於我,甚至比

別人更包容我疼愛我ㄉㄧ切,我很慶幸,縱然我不能為他分

擔所有事,不過我願意傾聽,在你身邊支持你...

想跟我ㄉ寶貝老公說,很愛很愛你喔!!知道你很辛苦,不過

我會為你加油ㄉ!!^^

台長: ●幸福綠●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