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2:25:30|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樣的路不同的長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甦醒在個陌生的空間。

一個充滿女孩氣息與香味的房間。

會認床的我,卻能順利的入睡。

應該是潛意識在學習接受寶貝的一切。


早晨,意想不到的溫暖,

準備周到的器皿與餐點,

霎時窩心不已。

但總是帶著淺淺的抱歉。


早上,準備出門的兩人,

帶著抱歉的擁抱,

是否稍嫌太晚。

這樣我算不算是失職的另一半?


在前往暫時分別的路上,

小心翼翼的牽著妳的手,

深怕會被殘忍的時間偷走這短暫卻珍貴的溫柔。

路,總有到達終點的時候。

分別後的我,頻頻回首,

但妳卻越來越迷濛,

直到消失在我期待妳會回頭看看我的眼眸。


在返程的路上,明明是同樣的清水路再轉到青仁路,

為何卻比來時長了許多,腳步好像綁上了數不清的鉛塊,

原來這就是與相愛的人離別的重量。

同樣的路,卻有著如此不同的長度,

我想這應該是愛上一個人後要承受的痛苦。

但也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








台長: 灰色行徑~奎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的佐證
此分類上一篇:揮之不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