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23:43:2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給”妳”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怎ㄇ認識ㄉ~

怎ㄇ熟悉ㄉ~已經模糊ㄌ吧!!

好像是因為校車ㄉ關係~讓我ㄇ無話不談︿︿

好懷念!

說到”三人行。必有一失”<布丁教ㄉ>以前我是不相信ㄉ!

直到國小6年級畢業後~~~

真ㄉ實現ㄌ!

這種情況ㄝ真ㄉ很可怕@@”

都不是大家願意ㄉ!

以前我和布丁~忙著儀隊ㄉ事情~

常常不在教室!

我ㄇ都會想到妳˙˙˙

會不會因為我ㄇ不在~妳下課無聊ㄌ?

沒有人理你ㄌ?沒有人再聽妳說心事ㄌ???

沒有人再陪著你傻傻ㄉ笑ㄌ???

後來日子久ㄌ~~~

我ㄇ有回教室上課ㄉ時間ㄌ˙˙˙

一下課你先走ㄌ@@

沒關係!!!

我ㄇㄝ都鬆一口氣!!!

表示~你不會因為我ㄇ不在而孤單︿︿

為你感到高興!

當然囉~朋友ㄝ是有”醋”意在滴~~~

其實沒必要啦!

妳ㄝ有交朋友ㄉ權利!我ㄇ不在時~

妳ㄝ有聊天~談心ㄉ對象~ㄝ很好!!!

真ㄉ!!

下課ㄝ有人陪妳傻傻ㄉ笑!

我ㄇ真ㄉ都很放心!

至少~我ㄇ能再禮堂認真ㄉ練槍!

久而久之~~~話題漸漸不同ㄌ~

就產生這種狀況!

但是~就算距離遠ㄌ~

有心事~還是可以找我ㄇ談!

就算沒有建議~ㄝ會靜靜ㄉ聽妳說完︿︿

可以喵???

*************************

<看妳ㄉ流言~感動到ㄌ~但是目前還不知道要寫什ㄇ~先這樣囉!>





圖:我 毛 芬  好朋友!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