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10:49:3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對於自己的自信心磨滅一事
真的是有增無減
睡了一覺起來
覺得如果工作真的難找
那麼我應該開始一系列的計畫著怎麼磨練自己(笑)
於是就這麼的起床了...
面對今天要去寫英文作文的挑戰...

在無數次重開機後(恐怕遠超過十次吧...唉,我的電腦真的該換一換了...)
終於把Norton AntiVirus2003搞定
(同時間還把初體驗又看完了一片)
才終於連上網路

多久沒有上每日好評報?
呵呵~難解的謎~恐怕是一年多了吧...時光飛逝阿~
爬不上去也不會太難過,因為大家的作品真的都好棒
可是竟然這次讓我爬上去了(笑)
突然覺得自己還沒變成廢渣(感動)
再加上~茵、望~南輝都這樣給我荼毒、幫我忙(嗚嗚嗚~最感動的一部份~)
突然覺得今天是天使們降臨的一天(大心)
寫這篇日記以茲紀念

台長: 不路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