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20:41:1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10號...天氣(熱)...心情(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7月10號!!!是我領錢的日子....
一整天等待的只有兩件事情!!!!想知道嗎???
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慢慢說~~~~
第一件事....就是我在等花~會不會來=ˇ=!!
哈哈哈哈哈~~~~她來了~~~從遠方看到一個戴白框的可愛少女就知道是他了...
哈哈哈哈~~~~想知道我們的對話嘛??好~~~我在慢慢說~~~
花一進來...我就一直看她...她說...
(你看嘛這樣看我拉....)
我說...
(很久沒看到你...多看一下....)
我又問...
(你來幹嘛??)
她說...
(你叫我來的餒!!好啦...)她又要走出去了....
我說...
(好啦...對不起咩~~你等等要去哪??)
她說...
(去台北...逛街...)
我說...
(去台北幹嘛??)
她又說...
(救去台北逛街咩...)
我說...
(那你幾點回來??)
她說...
(大概五點左右吧...因為我五點半要到家...)
我說...
(那你又不能完多久...不如留下來陪我...)
她說...
(不行...我已經跟寶貝七!!約好了~~)

★☆★☆★☆★☆★☆★☆★☆★☆★☆★☆★☆
☆花~~~開不開心啊~~~你的寶貝七有入鏡喔~~~~★
★☆★☆★☆★☆★☆★☆★☆★☆★☆★☆★☆

我還能說甚麼~~~你才不離開我~~~(我季的是這樣唱的^ˇ^)
她就這樣一邊我跟開槓...我一邊做事...
就這樣...我們又說了很多話....
(我還是好喜歡你....)
★☆★☆★☆★☆★☆★☆★☆★☆★☆★☆★☆★☆★☆★☆★☆★☆★☆
第二件事情是...今天領錢...我不想在說了...
再說我又要氣一次...媽的...
就這樣時間過很快....天黑了....就這樣...我文章打完了.....
重點都是

台長: 麒少爺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