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8 05:04:36| 人氣48| 回應0 | 下一篇

【回憶斐濟】如果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說,你還有一件未完成的事,你怎麼說?


或許我應該把它解讀成綠色的玻璃珠,也許這樣子
的一廂情願有點衝動,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
能夠平淡的視之,而這是最好的方法了。


就像是『向左走、向右走』裡一樣,你會好好的,
而我也要好好的,這樣子就不會太孤單了。


你並不會擔心,也沒有任何值得讓你擔心的理由,
那我選擇繼續安靜我的旅途。

後來我慶幸的想,我有你的第一次,你的第一次眼淚,
讓我珍藏許久到現在還離不開你的眼淚。你哭的那時後
,我很像也紅了眼框。


那是唯一一次,我哭你也哭,唯一的一次我不是孤單的
掉淚。



我還保有著你掉淚的感動,那你還找的到你的衝動嗎?



如果分開,要在最相愛的時後分開。像是死亡一樣的霸
道,這樣你才會永遠記得。

一個個的你慢慢離開,我安靜目送你離去,心裡倒數著
,可能就在那個轉角或是某一天,就再也看不到任何的
你。


而,這像是緩慢的就死去。


(C`ause I can`t express how I feel exactly.)


台長: 艾小明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