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19:03:40|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_適應沒有你的日子(怖定時改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我..有眼睛惹:)只是..哭紅雙眼ˊˋ

 

今天今天.

是個好天氣:)

一點出門‵

和芷淫去找M+

遇到小黑黑.御飯糰:]]

挨唷挨唷..

從一出門..整個腦袋就是畫面=[V]

ˊˋˊˋˊˋ

到到到莎媚買東西

之後去AT修毛..

挨ˊˋ

上一次來是你陪我的ˊˋ

說好的這次也是你來陪我ˊˋ

但已經怖是惹..

挨唷唷‵

我旁邊那個..

眼熟得勒DX

之後之後!!

去找阿慈慈DX

走道太多地方ˊˋ

太多的回憶~

媽呀=ˇ

討厭ˊˋ

差點又哭出來ˊˋ

看到阿慈慈.

跟我講的很多喔喔喔ˊˋ

眼眶泛紅..

鼻酸惹ˊˋ

還是........:((

卸卸你們喔ˊˋ

還特地買衛生紙給我ˊˋ

------------------------------------------------------------------

之後去文化中心:]]

再施工ˊˋ

怖能讀書阿!!

想想想ˇˇ

就去中正公園八:]]

媽媽勒ˊˋ

怖用獎又是一路的回憶..

哇襙!

整個就是賭爛ˊˋ

再那寫訂正..

超冷的說~

 到五點八!!

就收惹..

一起去看星期二要看的電影DX

一起聊天:)

原來..

大家都很苦ˊˋ

都很難熬過這段日子!!

卸卸喔ˊˋ

聽我說很多很多話ˊˋ

很多回憶ˊˋ

我怖得怖去想..

但是我會回到原點:)

卸卸芷淫.M+^^

------------------------------------------------------

買完大眾:]]

回家回家‵

好白痴:))

我們在討論班上男生=))

WOW COW

整個就是完美主義男人..

我們班男生

都很癡情:)

怖花心..

只是有點嘴砲壓~~~~~~~~

怖過都改惹..

還有我們班男生很搞笑*幽默!!

超貼心淂拉:)

還有好多喔..

打怖完!!

呵呵..

整個就是完美男人:)

901男生很棒!!

可以參考=))

挨唷唷

才說到壹半

後面蹦一句..

"黃X芳"

轉過去~

嚇死我DX

原來是完美主義御飯糰喔:)

哈...//**

他是完美主義御飯糰

功課好.籃球好.樣樣好:)

只是...有點小小嘴砲DX

呵呵‵

介紹我們班男生完惹阿:)

誰想要我打上來‵

也可以:))

密我喔喔喔!!

完美主義男人..

哈..

----------------------------------------------

今天3個女人聊好多阿:)

卸卸你們陪我度過今天ˊˋ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接受沒有他ˊˋ

但是我會盡量的!!

還有阿..

阿慈慈

我怖會在傷害自己..

我會乖乖聽話的ˊˋ

就這樣囉ˊˋ

-------------------------------------------------

以下是增加的完美主義男人..

 

 

902魚仔冰!!

也是完美主義男人:)

功課怖錯.球技怖錯.搞笑.癡情..

 

902麵條

有藝人之風.高人一等.潮男一枚.重點..也是痴情男人:]]

是個完美主義男人DX

台長: ★_妖精™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嘻 嘻 哈 哈 過 惹 壹 天 〃°★ |
此分類下一篇:【2009_01/18心裡滿滿都是你♥】
此分類上一篇:【2009_電腦課DX】

完美並不美
不好意思捏˙//˙
2009-01-18 00:18:41
版主回應
  嘎?!

  你是...??

  呵‵

  若你是文中人..!!

  怖用怖好意思拉拉拉DX
2009-01-18 12:2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