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18:08:1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學姐ㄉ畢展 我覺ㄉ好好看喔!
可是後面有兩組沒有看 我超想看ㄌ
還不是我ㄑ坐校車回家 不然我可以看完
機車 可是我看到我以後換我表演
我就有一點怕怕ㄉ 不想表演一樣
超好看ㄉ 最後一組因該沒記錯是有跳羅志祥ㄉ重低音吧!
可是我沒有看到 超可惜 沒能看到完整ㄉ演出
我有看到彩排ㄉ演出 彩排ㄉ演出又不好看 完整ㄉ演出比較好看
不過今天實在太過癮ㄉ 我回家跟奶奶說 奶奶跟我說換你表演我可不可以去押 我說可以壓 他們ㄉ家長跟朋友還不是去ㄉ 希望換我們表演 一定很好看 我不要跌倒 很糗 今天有一個補校的學姐就跌倒 就會有一點怕怕的
我們一定要加油!

台長: 〝永恆之星☆家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