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17:30:15| 人氣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賤】吃到飽不用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吃飯不付錢,搶錢家族白吃霸王餐嗎?哈!當然不是囉!只是身邊到處都有免費白吃的機會,只是你平常沒有注意到啦!不過有些地方可要裝厚臉皮外加一點冒險勇氣才能吃得到。且看我都去哪裡白吃白喝的。

本文作者:搶錢男

白吃一:訂婚喜餅試吃
結過婚的人都知道,選訂婚喜餅時可以試吃。我和搶錢女結婚時,因為想要挑一個好吃的又便宜的,所以幾乎每個叫得出名字的喜餅連鎖店都逛了一輪,才發現原來店家為了要賺你的錢,在挑選時都會超大方的請你吃到爽,還可藉故要給父母吃才能決定之名,行外帶打包之實,所以那一陣子我們家每天的早餐和下午茶點心就是高級的喜餅餅乾。如果未婚或已婚怎麼辦?哈哈!未婚的可以找男友或男同事佯裝,已婚的也可以借週年慶之名,雖然我不鼓勵這樣做啦!不過重點是,一定要裝得很自然很親密,不時來一兩個讓人嘔心到吐的小親親,這樣餅乾就到手了,不過同一家店千萬別去兩次,否則被趕出來別怪我。

白吃二:滿月油飯試吃
和上面的一樣,我也是因為要訂油飯才發現的,不過不像喜餅一樣可選擇的目標和花樣那麼多,只有幾個可以選。不過訂油飯這差事通常都是由「男方」來辦,因為「女方」剛生是不可能拋頭露面的。

白吃三:大型超市試吃
常去逛大型超市的都會知道,生鮮食品區裡常有很多促銷攤位(通常都是年紀大一點的「阿桑」邊做邊呦喝,不過最近也有漂亮促銷美眉出現),可以免費讓消費者試吃,而且「阿桑」還會主動遞給你,當然主要目的還是在促銷啦!這招通常都很有效,因為你邊吃「阿桑」會邊慫恿你買,這些人「盧功」超利害,通常都會不好意思的買一點,不然就是因為真的好吃所以帶一點,難怪我發現去吃的人都不多。我通常都在假日時去逛,因為試吃攤位最多,什麼都吃得到,有水餃、貢丸、奶酥土司、魚肉鬆、鍋貼,口渴時有牛奶、養生茶、優酪乳可以喝,臉皮厚一點多走幾趟,多拿一點,真的可以吃到飽。好了,「阿桑」要我買怎麼辦?我都會說:「我上次來和妳買過,妳忘了嗎?就是因為妳煮的很好吃,所以我才來的。」

白吃四:路邊辦桌混進去吃
這太過份了吧!我也覺得耶!但第一次時是個莫名其妙的經驗…我家樓下的巷口有間廟,因此常有廟會請客或是婚喪喜慶把巷子圍起來辦桌,我回家時一定要穿過會場才行。有一次我一進去,接待就以為我是來吃的賓客,熱情的把我拉到位子上坐下,連解釋的機會也沒有,我看了一下大概是賓客太少了面子掛不住,所以好不容易有人來就熱情過了頭,索性我肚子也餓了,就坐下吃吧,最後還開心的打包回家,一整週都有大餐可以吃。別罵我!之後只要有辦桌,我都故意穿得喜氣洋洋,在巷子裡嚕來嚕去,只要一有人招呼我,嘿嘿!謝謝啦!祝新人百年好合。

白吃五:向早餐店要土司切邊充肌
這好像是家裡沒東西吃的時候才會發生的事!哈哈!此事也不能怪我啦!只是吼!我數十年來都和同一家早餐店買早餐,買到都熟透了,有一回我看老闆把整袋的土司切邊往垃圾桶裡扔,簡直是一種天大的浪費,忍不住和老闆說:「妳那土司切邊不要了嗎?可以給我嗎?我有養魚,可以給我當魚飼料嗎?」老闆當然很爽快的送我啦!所以只要看到我去買早餐,都會送我幾大包。土司切邊拿回家幹嘛呢?吼!這可是人間美味ㄋ,可以當麵或飯來吃,煮鍋魯肉炒個小菜,就變成魯肉飯、或是切成小塊烤一下,泡在蔬菜湯裡一起吃,營養到極點喔。

白吃六:美食節試吃
台灣各地都有美食節或美食季,不管是世貿的大型美食展,或是百貨公司的美時季,或是各地縣市政府農會辦的,應有盡有,這裡面通常都有很多免費白吃的活動,菜色之好之豐富,真的是喜歡白吃的同好不能錯過的活動,尤其是大胃王比賽,管他有沒有把握,就去給他報名參加,吃到爽死。怎麼知道哪裡有呢?平常就要多留意報紙或網路上的相關新聞,打入關鍵字「試吃、美食節」就一堆。

台長: 搶錢男
人氣(7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