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3:05:21|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珊瑚生小孩潛水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牛頭載著我們一行6員與屏東海生館珊瑚研究人員4員

牛頭<====船長
墾丁號<=====漁船

開著墾丁號來到"獨立礁"潛場

我們是來朝聖的

海生館的人是來研究的

背後原因雖不盡相同但目的一樣

希望能現場直擊"珊瑚做愛"......

當晚為了綁架珊瑚的小孩個人多帶了玻璃瓶

為了保護玻璃瓶

我的頭在下水時被氣瓶敲了好幾下

身為準潛水長候選人下水時被氣瓶敲到

這已不是"掉漆"能形容更悶的是不能喊痛

在導潛時教練一直對我比面鏡排水的手勢

我知道ㄚ

馬德

ㄚ~就痛

冷汗就一直冒我有啥辦法!

後記:這是去年的事了.經過當晚的事件後.我在心裡告訴自己.在這"一世人"裡一定要親眼目睹一次"珊瑚做愛"......馬德!


台長: 牽猴子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Dear W.....
此分類上一篇:愛在珊瑚做愛的季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