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23:58:35|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生日快樂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姊 =ˇ=”

 還沒過十二點 生日還沒過 ..

 趁現在有些話想跟你說哦 !!

 



 今天是你20好〝1〞的生日

 
 而我們也在凱悅陪你渡過 ..



 希望不管是今天的妳

 
 還是未來的每一天


 都能像今天一樣的快樂 ︿︿”


 今天看到妳的笑容


 比起以往開心多了…


 讓我看在心裡真的很開心


 甚至內心裡比妳快樂


 哈!當我姊快 18 年了耶


 有沒有覺得時間過很快?


 想起以前的回憶


 我們一起做過很多事
 
 還在國小時 會一起照顧廷廷他們

 有次還帶我去屏東,

 認識了妳那邊的朋友 ( 那次的回憶很深 )


 到了國中時 我變叛逆了 = = ”

 不顧家人反對‥

 跑到中和去找妳 

 然後在那學美髮 跟妳一起同居

 那時的我們

 做什麼事都一起


 一起逛街 還一起養老鼠

 記得有次我們帶著老鼠去逛街

 捷運上不能帶寵物 ~~ 還偷偷放在口袋 = =”

 
 結果 .. 逛到一半,

 妳的小老鼠死掉了 ~”~


 妳難過的大哭

 而我靜靜的坐在妳身旁安慰妳

 沒想到 坐在一旁跟著你一起哭

 於是我們決定坐捷運回家裡

 到家後 還小心翼翼的把老鼠埋起來

 那時候的我們真的很快樂 !! 妳說是不是 =ˇ=”

 到了去年吧 .. 

 我們說好 一起回去讀高中 ~~

 要一起把高中讀完、

 一路走來 風風雨雨

 我們還是一起渡過了

 雖然曾經有吵架過

 但‥那只是在考驗我們姊妹感情而已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還有很多事 等著我們一起完成


  妳 是最懂我也最了解的姊姊

  而我 也是最了解妳的妹妹 ;


 不管發生什麼事 

 妳的喜怒哀樂

 都有我與妳一起分享

 別忘了‥

 我們之間是零距離、無話不談的姊妹哦

 
 
 我很愛妳

 想跟妳說聲 〝謝謝〞

 謝謝妳幫了我很多事情

 而我也要 18 了

 我也會比以前更懂得照顧自己

 不會讓妳擔心 !!


 姊‥

 真的很想跟你說聲: 

   有
   妳
   真
   好
   !
  
       ☆﹑很慶幸有妳這姊姊 ︿︿”

 
 
 
     |╲╱╲╱|  |╱╲╱╲╱|
    ╭*════*╮ *═════*
    (/////\\)|/////|
    (│● ﹏ ●│)│● ﹏ ●│ ˉ
    (╰─────╯)╰─────╯   我愛妳♥〞   

  


   .*★ *. *..* ★   ★
   ★ 祝福妳        *
   ★   生   快   ★
   ‘*.    日   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ゞ Queen★﹑紫ღ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時尚...*趴雞
好感人= =
2007-12-07 12:3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