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00:56:2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那天的問題剛有了結果..

孰知道新的問題就這樣產生了
莫名其妙..

難過+灰心

感覺冬天好像會一直跟著我

既然猜不透一點點到底有多少點

又剛好逃不了自私忌妒的心態

只好另外想個問題安撫自己!


這次決定對著鏡子問
你多喜歡她..

咦?
我多喜歡她啊..

嗯~我會等她做完她的事
然後載她回家..
就算又冷又餓又下雨..


這樣算很喜歡了吧!?

耶..不對

聽說阿朱在雁門關外等蕭峰回去等了兩個星期耶..
所以

我應該不算很喜歡她吧!


嗯~我會因為太想她
然後跑到她家附近..
待個半小時只為了靠她近些..
想著或許這樣她能比較感覺到我的思念


這樣算很喜歡了吧!?

耶..不對

聽說梁山伯因為看不到祝英台去她家附近..
結果被祝家家丁打到吐血掛掉..
所以

我應該不算很喜歡她吧!


嗯~我會因為想感動她
然後做盡我能做到的一切..
只為了逗她開心..

這樣算很喜歡了吧!?

耶..不對

聽說羅密歐為了茱麗葉還願意喝下毒藥..
所以

我應該不算很喜歡她吧!


耶..不對

我還沒到茶不思飯不想的境界

餓了一天最後還是會吃
渴了一天最後還是會喝

耶..不對

我還沒到每晚做夢都會夢到她的情境

隔個幾天還是會夢到很奇怪的東西


所以原來..

我沒那麼喜歡她咩!

那我到底在難過什麼 擔心什麼 想什麼..

台長: Zonsopg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