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9 09:33:5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維修前一晚...

為了趕把50環級3緣任務跑完

邊玩邊罵baby中...急急忙忙弄完....睡覺

睡夢中聽到baby的哭聲.......

唉..........我到底在搞什麼.........

怎麼會忘了什麼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當下決定.........維修後...真的該去處理處理了....

不處理還好.........一處理~~~~~哇........我還真多東西

足足寄了快50封信勒...........

這算是我第一次有告別...........

之前所有的遊戲.........不玩........當下就移除不玩了...

連玩了4年的ro....也一樣.....沒跟任何人說......就不玩了...

還有玩了1年多的完美........把帳號一丟......忘了還要通訊鎖...也當下放下

只有仙劍......竟然還處理東西勒.....還跟你告別....哈哈....

為了怕放不下......急急忙忙把遊戲移除了.......

不會的........我真的放下了........

我會好好的回去當個好媽媽.........

我兒子才是這世上最愛我的人........

我也應該最愛他的對...........

 

台長: 水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