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09:58:0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戲太深是一直以來的困擾

看到別人的處境...忍不住就進入了別人的人生戲中

搞笑的在那邊為女主角叫屈....

或是為著不干自己屁事的事忿忿不平

一直都這樣....習慣就好..........

最新的這齣戲.........就是顏顏砍角色的戲...

那天遇到今生....聊了一下....該死的...他娶別人時...是本人..一直都是本人..

他的說法....他是等顏跟舞漾解了情...才敢跟別人解.....

說的好像有情有義的.....

我就回他....要是冰封敢這樣對我....我馬上砍帳號......

他給了我一個...這個表情 ......

因為........顏顏砍了角色了.........

他問我為什麼?為什麼會要砍帳號........

他說我們的情況很相像.....

我告訴他......不一樣的.........因為這情是我解除的

而他跟顏是他解除的....他說要忙為了顏好...所以要解....

我說他...解除...說好聽是不耽誤顏....其實是為了讓自己的心好過

說是彼此說好....其實跟我一樣是單面決定......一樣的自私.....

我們不一樣......但一樣的是...解除的人都是想讓自己好過點...得到點救贖...

我們不一樣......今生又回來玩了.....一樣的嘻皮笑臉的虧著別的女生....

而我.....完全沒辦法放下.....沒辦法用同樣的方式對別人

不是要強調自己多專情...而是感嘆....網路的情感不就如脆弱

而我該放下的........

唉......又入了別人的戲..........所以酸了今生幾句....

他一直覺得很冤枉.........一直說.........他不是我想的那樣的人....

屁啦.........他就是我想的那樣的濫人.............哼

台長: 水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