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12:18:5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話

 

也許是因為mc+感冒+腎結石的不舒服,讓我又興起了許多情緒需要被舒發。當時在醫院的碎石室裡,護士要我躺好保持清醒,他們有打麻醉,但劑量不至於昏睡但能止痛,需要我保持清醒給予回應,於是護士教我想事情保持清醒。當時很直接的就在想怎麼幫你宅配『冬瓜香菇雞湯』! 

 

 

那天,你室友動到你msn,我當下突然覺得好累,感覺所有的力氣被抽離了,是因為『心痛不已』?還是『如釋重負』?其實,都有才會讓我這般的累一覺就睡了20小時。我是真心的希望有人能照顧你,你應該也很清楚當那個人出現時,就是我退場時。曾經說過,你對我跟我對你最大的不同就是:『我說的你全相信,但你說的我無法全相信』。不是因為我對你有所防備或不信任,而是當初紅一直諄諄告誡你很會『洗』話,這是一句台語的說法,意思很傳神,但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大致上是指,會把話顛倒說但不全然是說謊有點把話說的對你有利的感覺。 

 

 

其實沒必要對我『洗』話,因為不論如何我還是我,慢慢抽離的心豈是『洗』話就能挽回?從你開始忙開始,情感情緒慢慢沉靜下來,從剛開始的無所適從到現在的心如止水,內心經歷了一翻洗滌,為你狂亂不已的心,慢慢的會聽我的招喚了,在你不在意的同時,我的心逃回到我身邊了。

台長: 水色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