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16:39:37|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26(27?)歲生日
從昨天開始就陸陸續續收到朋友的祝福
每收到一通簡訊 或一封E-mail
都覺得好幸福

“考前濱臨崩潰的人說:
明天是Michelle(就是賴莉,也是小米) 的生日,
大家一起祝她生日快樂吧!
在USA找到一份以上工作,實力備受肯定的人說
HAPPY BIRTHDAY TO 賴莉
在NYU 不知是當學生還是貴族的人說
小米, 生日快樂
另一個考前濱臨崩潰的公行所學生說
歐妹爹多 NO 誕石比, Michelle
以上由一個考前濱臨崩潰的人所模擬之情境,謝謝收看”

這封可愛的信由我的大學死黨Mark發出
代替其他三個從來不知道我生日的好友們一起發出歡呼
想起他們幾個在我困頓地準備研究所考試之時
不停帶我去看電影 喝咖啡 徹夜唱歌
讓我的生活在布爾喬雅及普羅之間不停來回
生命豐富而充實(也貧窮)
一次生日在雨後悶熱的夏夜中慶祝
當兵放假的Hugo及準備考試中的Mark加上當兵沒放假的Yang的電話
在Paradiso的煙霧繚繞中對著裸身男女的海報度過
看著他們挑選的 用橘子雕塑成的小豬的卡片
先是忍不住大笑
後來看到他們寫的
“請原諒兩個粗心大意的男人
在下雨的夜裡慌張地找尋給你的適合的卡片
以感謝你陪伴我們三個人度過男人生命中最艱苦的時光……”
後面寫什麼已不記得
可是卻感覺到我對他們竟然是如此重要
一下子感動到流眼淚了
看兩個大男人手忙腳亂找衛生紙還一邊說唉呀你怎麼這樣就哭啦
又覺得好笑
就這樣哭哭笑笑了好一陣子才恢復正常

去年生日也真是夠震撼的
扶青團的朋友說好了要一起吃飯
算一算當天有十幾個人來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中間接到據說是到韓國出差剛下飛機的徐胖胖的電話
雖然有點遺憾他不能來不過要工作也是沒辦法
沒想到過了半個小時徐胖胖竟然出現在餐廳裡!
原來他早就跟Mimi還有其他團員串通好要給我一個驚喜
幾天前就一直跟我說他要去韓國出差
Jennifer還演得真像 前一天講電話時完全沒露出破綻
所以當我看到他出現時完全傻住
眼淚又撲撲撲掉下來
讓Jennifer高興得不得了 計謀成功

今年生日提早在扶青團的生活營中與另一位壽星小班一起過了
猶記得我去年許的願
第一個是希望可以在這學期畢業
第二個是希望在明年的此時
團裡的好女孩們都能有好人相伴
今年生日時再回顧
竟然兩個都實現了!( 第二個是部分實現)
(Mimi, Jennifer 感覺不錯吧~~)
所以今年許的願要特別慎重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
希望大家都能在扶青當中找到自己的價值,建立自信
第二個願望是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

待明年生日時,再來回顧今年的願望吧!

謝謝大家對我的疼愛,謝謝你們。

To my dear Mark, Hugo, Yang, Peter, Sunny, Jimmy and all Rotaract friends!

台長: Michelle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