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2:51:3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懊惱的頭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想要的東西

【一台新電腦】
我電腦快壞了

我可以拆零件給我老哥(小古)

我想要一顆新滑鼠

逛了許多網站

【IE3.0】

經濟又實惠
IQ又太貴了

所以我選擇IE3.0

至於我的響尾蛇滑鼠好像連接不良早晚都會壞!

我能說什麼

最近快開學

外拍還是沒搞定好


要跟阿嘉重新安排了

說真的我有"逃避"許多問題!

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靜下心來!

這個暑假

認識了自己和一些新朋友

和表弟接觸很多

有許多快樂的時光在這暑假

不過也在這暑假很多話!
告訴自己了和別人開導!

我這個高三生活開始了

我受到邀請ML團隊的邀請爭求我入他們的Team

將來有三十萬獎金的大型賽事

我沒有馬上答應
也沒有想很多如果只是打發時間玩玩

我願意接受

但是如果是很認真專注於Team裡面的大小事務

那不是一個瘋狂遊戲迷

那是未來不是夢

我很清楚

我很堅持我要走廚師的路!

無論被笑被看不起

還是想走

這就是別人講的堅持吧

畢竟我很愛吃很實在!!

我也是有個性的!

最近認識一位朋友專門畫帽子的

想請他幫我畫帽子

我跟我爸討論要買一台新電腦

這真不好談

又好像遭受到拒絕了!

我爸認為我會買濫貨

溝通真難...

開學日要到了9/1...


我只有想要

溝通+我的廚師夢+平常的看書充實+能夠有空去攝影+旅行+上教會的時間能夠正確的排出來+跟朋友約定的好外拍一定要完成...

時間過的真快

一下子

一年又過去了

我在這暑假最開心的事情

是認識不同的人

不同的圈子

不同的個性

看清楚自己因該是站在什麼位子上

目前我也很清楚我有什麼沒做到!

我會去努力的!

抱歉

有時候太讓人期望

反而讓人失望了

有時候我做的不是很好 但是請多多見諒!


真是抱歉...


今天到家了

打了這篇可能又要過很久很久才能打了!

畢竟我剛開學要很忙碌哦!!

新老師 新同學

又是一個新環境!

我也要重新規劃一下東西!

我現在真的好煩...恨不得馬上趴在床上睡覺...一醒來什麼事情都沒有!!

去年看到的貓

我把他PO上來

雖然之前PO過但是

還是滿好奇這隻貓的眼神@@
去年看到的貓

我把他PO上來

雖然之前PO過但是

還是滿好奇這隻貓的眼神@@
去年看到的貓

我把他PO上來

雖然之前PO過但是

還是滿好奇這隻貓的眼神@@

台長: ☆♂Portervich♀Ⅲ★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話中有話☺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想說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slaying.D.F的網聚台北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