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7:17:06| 人氣2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本 2008/6/20日 最後的實習日-萬國高舉祢聖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小花(FD)

日記本 2008/6/20日 最後的實習日(二年級下學期)

這天一大早叫一下就醒來

準備出門!
之後出門的時候

就有一種好像來自聖靈的警告!

今天...會跟某人發生口角似

果然真的再下午有發生..不過我能體諒它!

不過這位同學真的不改變...還是一樣?

個性..許多許多問題存在!

我也傳福音了...被打槍...

我能說什麼!

禱告也用過了..福音的大能還沒彰顯!
之後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發生這些事情

我是很期待你能好好上課!

平常上課都看你一大早來睡覺吃飽就睡!

睡到爽自然醒起來叮同學之後..再講許多的543...再放學抽煙
再來又會說什麼一堆!

跟你講幾句話就那種傲慢的態度...

真的有時候很想拿拖鞋..丟你的那種感覺...

不知道要人怎樣講!

真的是”白目一個”


今天在實習課時

很認真(但是我在早上就知道今天最後一次要好好拼)
結果沒!!

因為太多人再做實習

之外

大家都搶著做

其實之前實習我都有認真做所以都會!

也不懂再禮拜五當天就請教許多很厲害的同學們!

之後也就只能無聊的再實習工廠隨便看人做

放學後

有同學邀請我去玩樂

玩到隔天早上

算品行OK的同學

玩到隔天早上10點

不過我之後

就跟另外一個同學走到捷運站

不過這個晚上很特別

難得有很多的話題

因為三年級要分班

這次..也可能將是最後一次了!


很多的事情都是最後一次...

像那種人

我可能會好好分辯是同學還是朋友還是連朋友同學都稱不上的!!

真的...我這個暑假一直思考許多

也一直預到一堆債務困擾

真是煩悶


今天禮拜六回到家中打這邊心情日記

再洗澡同時...
我還狂唱讚美神的詩歌!

呵呵

唱超大聲!

不知道為什麼

火熱心!

等等要去剪頭髮

今天還和小花聊的很開心...

國中曾經我看到女生第一個就讓我能夠超級內向的女孩(這是正常的)”強調”

可以說我國中第一個暗戀的女生吧...

今天幫她弄一些照片

不過PO一點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小花她們的表演照(小花)

謝謝賞照
小花她們的表演照(劇照)

謝謝賞照
小花她們的表演照(劇照)

謝謝賞照
小花她們的表演照(小花上節目的照片)

謝謝賞照
小花她們的表演照(小花同學)

謝謝賞照
小花她們的表演照(同學照)

謝謝賞照
小花她們的表演照(同學照)

謝謝賞照
小花她們的表演照(小花)

謝謝賞照
小花她們的表演照(小花同學)

謝謝賞照

台長: ☆♂Portervich♀Ⅲ★
人氣(2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o_o”全家就是你家☺ |
此分類下一篇:鐵達尼號主題曲 Celine Dion - My Heart Will Go On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去台中回來的心情

娟姊
小熊,今天聚會完,你就不見了~
而我和andy他們一起回家去幫他們倒垃圾。

下午去幫andy搬家
他們有一個全新的迷你鐵板燒鍋不要,我接收了,可以好好研究可以用它做出什麼好料:p
不過,下午還蠻開心的。因為終於有機會回報小組長他們。

期待下週三晚上的年中小組party中(有吃有玩耶)

還有,8/2原住民小組又要出遊了,這次是去宜蘭的一個部落,找一個獵人+玩水。你要不要一起來,結束後再一起去教會?

last, 你的新髮型真不錯(andy他們也這麼說)
換了髮型,希望心情也開朗些了=)
2008-06-21 23:53:25
版主回應
我會隱形@_@&quot開玩笑...
我其實在教會外面而已,我原本以為妳跟其他人先去吃東西了!!

想說晚點打給妳問問!!

之後就回去了!
8/2這件事情讓我看行事曆一下吧^^&quot

髮型這件事情=.=花了滿貴的&quot_&quot又要短又要有點造型..不知道那裡可以剪去一間滿貴不錯的店剪的。
2008-06-23 01:33:04
娟姊
星期天看完了<夏天的尾巴>,非常喜歡
是很清新+感動+可愛的一部片~~感謝嘍~~
最喜歡的是主角們騎著單車的一幕幕,為青春的自在加分(娟姊最近真是太迷單車了:p)

德勝想借,應ok吧:p
2008-06-24 06:2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