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2:26:36| 人氣1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2008-2-2日小組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本人的紅包袋...至於神的話語卡!!(紅包裡面不見得要包錢@@)

呵呵!!神的話語也是一種祝福!!

不過這些抽到的話語...跟上次茶會小組的時候的話語好相近...!!

神要給我一個特別的啟示吧....在小組聚會上吃的真是特別的愉快!!

而且水餃王子(非我莫屬了)

哈哈!!超愛水餃的...不過有誰知道那間水餃在那買的!!

下次要買點帶給朋友!!...^^”知道的方便留言一下噢!!

今年的禮物(這不透露)是一本適合全家同樂的書也是一本有藝術又可以增加眼力的書!!

哈哈....↑很可愛的啦!!


不過禮拜六時^^”小組尾牙還沒聚會前!!

自己花了些錢買了光碟敬拜讚美神的^^約書亞新專輯!!

HaHa嗨~~~...~~~~”

不過娟姊在今年真的抽空來了!!....

讓我有嚇到但是...呵呵 很開心妳能夠一起同樂^^”

在聚會上雖然沒聊什麼..其實這是有機會可以跟多聊!!

還有我收到妳寄給我的信了!!

也祝福妳在山上時會有不一樣的豐收^^”

2/4日這天早上要回學校打掃!!

不過2/3日這天因小組尾牙慶祝到半夜沒車去嘉瑋哥哥家住!!

嘻嘻很喜樂的一天!!

早上11點醒來叫吵到嘉瑋哥哥不好意思...覺得天氣非常的冷!

就去補眠了!!

一補就是下午了...嘉瑋哥哥早就醒來在看書了!!

還吃了師大有名的麵線(哈哈打包的)當早餐!!

不過...我們接著就看之前重撥的康熙來了!!

嘉瑋哥哥在旁邊靈修(有小看一下呵呵真的很好笑)

之後...看到差不多快五點了!!

也有看其他的!

就非常^^”的打擾就想想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之後跟嘉瑋哥哥告別!!

但是忘記打給他報平安!

不過回家的路上走著走著看到了...一間寵物店(外面有人在看裡面)

我也很好奇過去看看了!!

結果我看的時候那兩個人走遠了!!

我也不多疑!!

就在看貓...發現有一隻貓很特別..剛剛那兩個人在看他 他不看人!!

很特別...我過去他就狂看我@@”

然後我拿手機要拍牠!!我比Y它就擺頭換姿勢!!

給我拍

拍一張就換姿勢..很特別!!

而且它眼神很...我不會講但是!!

算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之後就過馬路下次有早上經過寵物店一定要去問一下這隻貓賣多少!!

存錢打工看看買他回家養...

牠跟貓倚一樣可愛...

之後等了好久的公車才搭到!!

做回捷運站後

一切很順利的回去了!!

在路上時很想關心朋友...

就打給了芯^^”

問她近況...聊的好開心!

下次我要去探班去看她挑舞之類的吧...

也好久沒看到小咩,泡泡,芯了!!

自從上次外拍完!

除此之外...一個過年前大家會變如何呢?@@”

這很值得去看看嘿嘿!!


不過說到小組教會...真的很熱誠在教會裡...我也一度想過我要不要加入教會劇班或是幫助小朋友@@

或是努力操練禱告來當位可以幫助別人的代禱者!!



打給芯完後...一到家吃包感冒藥和大碗的麵就睡覺了...!!

一醒來11點!!

我快變睡豬了↑(在嘉瑋哥哥家睡覺過了)

回到家又躺!

可能天氣冷...我家又住北橋沒辦法靠堤防冷的可以了!~~




我想要找個可以上課又可以打工又不影響教會的臨時工作!!

哈哈@_@”

過年快到了!!

最慘的開銷...就是什麼GPRS這個通訊4159K 結果電話費破漲...3千多!!

那什麼都搞不懂!!

結果我好像抓鈴聲...不過沒開藍亞或上網抓阿!!

我只是打電話下載而已..就破費成這樣!!

2/19之前繳不出來會不會被停掉...!!

很擔心呢!!

到時候就知道了!!

求主來安排這一切吧>_<”

只是抓個鈴聲不知道什麼是GPRS就超額了400K就破產了


我爸只講了妖瘦(我很無言)


到半夜...只能講一股睡意都沒有了!!

除了冷跟餓...還有什麼能夠來滿足我的眼目!!

哈哈

不過過年服裝我穿很可愛噢@@”


這個請大家見諒!!

等待唄...

有點在想是不是去高中小組看看!

因為之前上廁所不知道一樓就有了!!

跑到四樓的副堂進去看一下!!

原來國中-高中敬拜有點不一樣!!

有點想去看看呢!!

哈哈

不過

祝福大家新年新希望了!!

買些新衣服過個好新年吧...^^”

這是禮物(嘉瑋哥哥借我一張CD)

(一個是我自買的CD)

(一個是尾牙上的鬧鐘很特別的)

這是我們嘉南美地Andy小組長!!

貓@@”

名稱:貓倚

攻擊力:-☆☆☆☆☆(沒有威脅攻擊性)

防禦力:★★★★★★(很乖巧很溫柔的貓)

技能:很會回應人,愛咬毛(天氣一冷就會咬右邊屁股的毛)

愛好:聽福音敬拜讚美神,喜好撒嬌,不喜歡人抱,愛乾淨,很有個性的貓

這隻是...無價之寶...

牠對我來說有股特別的意義!!(這不透露)

想知道?

問本人!!

HaHaHa
在嘉瑋哥哥家的附近的寵物店找尋到的一隻可愛貓!!

溫度10度..2008-2-4號(禮拜日)下午5點多看到的!!


又濕又冷...的一天!!

看到這隻貓被關著我走過去時發現0...0牠一直很注意我!!

我一開始以為牠在看別人...結果不是!!

我走一步他就看=ˇ=”

我就過去拍了牠..!!
特別的一隻貓!!

沒問價錢...不然很想買!!
沒問價錢不過眼神很特別的貓!!

很讓人心動的貓...

下次經過就問價錢好了!!

這隻貓還故意擺姿勢給我拍...真的很特別
搞笑圖片!!

台長: ☆♂Portervich♀Ⅲ★
人氣(1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話中有話☺ |
此分類下一篇:【神大能特會2/14日+情人節+2/16日看跳舞】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前】新的二月快開始了

娟姊
小熊:那天真是超感恩崇拜時坐在你旁邊:)
看你在尾牙吃得開心,也被感染到嘍~~
希望那本書你喜歡,對你有幫助!

我把水餃的資訊寫在部落格上了~來逛逛吧~
http://diary.blog.yam.com/yichuan/article/4973827

又水餃店離我家很近,若要代買的話,我可以幫忙喔:)

新年快樂~~~~~~~~
2008-02-09 11:49:03
版主回應
呵呵娟姐新年快樂~~~

嗯那水餃是賣一包還是???

這可以在問嗎@@?價位多少等等!!

那些呵呵!!

這水餃我還滿有興趣的買二包來吃!!

一包送禮物一包自己吃@@&quot

嘻嘻!!

登山完了嗎?
2008-02-10 01:11:16
娟姊
小熊:水餃當我送你的新年禮物吧~~只是想知道你送禮的對象是~~:p
有10幾種口味耶,晚上我打給你,看你要什麼口味
登山早結束嘍,相本都弄出來了
來捧場一下吧~~

http://blog.yam.com/yichuan/article/13807562

又收到你的留言了~我們電話中再聊吧~~~
2008-02-11 11:0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