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8:17:3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增2007/11/07 Time PM11:55修改篇】-【感情可以分為3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可以分為3種


 當我們遠行那天,試想有3人送行。

  第一個人從一大早就哭著不要你走,一直拉著你的手說會一直想你,約好每天聯繫若幹次,把你送至門口,然後回屋子去繼續看他
崇拜的偶像的電視演唱會。

  第二個人幫你收拾行李,替你做好早飯,開車送你到機場,說:保重!然後回去工作。

  第三個人默默地坐在離你很遠的地方看著你,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你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可是他思念你,時時刻刻為你擔心,每天早中晚三次向他的上帝祈禱你的平安,並在祈禱中得到平靜。

  當我們回來的時候,我們:給第一個人買很多可愛的禮物,帶他去吃飯,去遊樂場,看到他我們很快樂,感覺清安,連天空的色彩也變得透明。給第二個人一個擁抱,幫他倒垃圾,為他這個月可以拿很多獎金而高興,為有他的陪伴而慶倖。給第三個人一個禮貌的微笑,說:嗨!然後不知道如何表達。

  當我們失去他們的時候:失去第一個人,我們失去了生活的色彩,灰暗了一段時間後,突然在街角遭遇新的色彩,開始新的旅程。失去第二個人,我們失去臂膀,無力舉起未來的重擔,吃過很多補品後,終於恢復原狀。失去第三個人,開始沒有感覺,終於有一天發現從失去的那一天開始自己的靈魂也隨之而去,發現失去了無形的堡壘,永遠無法填補。

  第一種感情是情人的,子女的,朋友的,年輕的。

  第二種感情是丈夫的,妻子的,朋友的,中年的。

  第三種感情是父母的,愛人的,知己的,永遠的。

  第一種付出的是語言。

  第二種付出的是時間。

  第三種付出的是生命。

  沒有哪一個更美好更可貴,因為這三種我們都需要。
以上是轉貼青菜看看就好了!!

對了我的相簿11/03這天新增!!

歡迎去看這是Andy嘉南美地的小組長壽星日(夫妻同時一起過!)

小小攝影師剛入門(我)和攝影師柚子^_^”(有幫我拍幾張)

YA感謝主!!這天真的很美好~死黨和我驚訝的娟姐也一同
來慶祝了!!
[新聞]美國11歲少年獵殺450公斤巨型野豬


11歲的美國小男孩賈米森本月3日獵殺了一頭身長超過2.74米、體重近1000磅(約合450公斤)的巨型野豬。




美國一名11歲男孩近日用手槍打死一隻巨型野豬。(來源:中國新聞網)


新華網報導 11歲的美國小男孩賈米森·斯通品嚐到了一夜成名的滋味,為此,他應該感謝一頭大野豬。美聯社26日報導,賈米森本月3日獵殺了一頭身長超過2.74米、體重近1000磅(約合450公斤)的巨型野豬。

不之不覺99天過了...明天就是100天了,我花了一百天做了一些我自己從來沒做過的事情,也做了很多事情讓自己充滿快樂,我得到了所謂的快樂感,也對於別人眼中的我,有了真正自我的評價,在這100天內(現在時間2007/11/07 Time PM11:55)

我做了許多不可能的事情,我覺得我這輩子以前看著王牌天神等等!

他們演戲中的所謂上帝和我看教會的讓我覺得剛開始去教會時!雖然都是自願性一開始沒打算信主,但是受到主的恩惠之後得到所謂追隨主的腳步,有時候自己在浴室會禱告(即使聲因大小我都願意對上帝天父說我的願我需要得你的聖潔。)

可是我總是覺得去看到好的一面,也是會有正負的兩面,當我成為城堡時覺得視野變小了,但是我如果是護城河我的眼中視野看城堡是如此的大,因為從上跟從下看是二種不同省悟,當我在說方言時我有幫助到人嗎?

當初的回憶雖然每天像PowerDVD在我眼中撥放但是畫面每天都不一樣,但是曾經有人對我說過許多我是你的一塊寶貝,但是到頭來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渺小,我也知道自己不是重要的,我也不怨妳所賜給我的這些回憶,我怨的是我自己沒有能力管好自己,現在做了在多在多也只是我對於自己的行為上要走正行和主相遇,我也知道不管即使我有多麼不開心,我還是依賴的主所賜給我的,當我帶我的死黨去教會時,我也知道即使她會不會禱告會不會信主,但是都要有一個追隨主的心...我是這麼渴望的想,當妳(死黨)禱告時(不管你會不會,妳願意對主說這是很好的)下次我還是一樣會陪在妳身旁指引妳跟隨主。

很晚了....我想說的...有時候聽著歌哼著曲,但是想到動人的歌聲背後除了心酸淚水之外寫歌的人也一樣...也將自己的情感寫入歌詞當中,寫的人才是真正偉大,把自己的愛情史像是電視一樣的撥出來,也寫出來,但是唱的人也是把自己的辛酸淚水化為積極的去努力!!

我...很努力了,但是總是忘不掉所謂的回憶...我不需要別人來對我說要忘記,因為我是我自己,我需要的是一個能夠知道時間是不是真的可以把所謂的”釋懷”忘記嗎?我有時候在想多書中的章節所講的雖然不是道!(指聖經)但是對我來說這也是一種領悟成長(至少我不會停留在原地我會像聖經所說的嘉南美地的意思(也是我們小組的名稱)。

就這樣各位兄弟姊妹們晚安了。


補打篇(時間為現在時間2007/11/07 Time PM11:55)

台長: ☆♂Portervich♀Ⅲ★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話中有話☺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二句話
此分類上一篇:【這禮拜六-日的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