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01:19:19| 人氣6,5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版香港潮牌ich手錶與我有緣了-最近的生活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知識來源yahoo的知識ich=彷?rex?=個人觀點來看!)

照片中貼的是我買的手錶!(非賣品)

ich是早就在香港出的...

Rex(等於後出的)但是由於很多原因說真正的!

台灣算模仿... 吧!(因為連衣服都品牌都有翻玩版)手錶當然也有挨..以下是yahoo有人提的問題!!↓


我想請問我朋友再香港有開店至少也開兩三年了,雜誌也有介紹

賣手錶的 品牌ich

現在台灣好像rex 自創的手錶 好像幾乎完全模防 只差牌子不同


可以自行查詢yahoo拍賣 ich and rex

這樣算仿冒嗎
可以提出告訴嗎

thx

2007-07-06 14:21:31 補充

如果在香港有這樣對台灣有用嗎?




我也是看到ICH有嚇到一跳!
因為我自己本身有買REX錶。

所以我也在調查這個疑問?!
REX是台灣本國的牌子,
ICH是香港的牌子,聽說只有2家店有買,
事實上這兩個牌子都同是香港設計師的設計,

目前台灣是有沒有代理ICH
只有賣REX。
而香港也是沒有代理REX
只有賣ICH。

幾本上是兩種品牌 要說哪家仿冒誰不妥

因為在法律上兩者不同品牌 沒有侵權行為

但你會說設計一樣阿 但是因為這兩牌子是在各個不同國家註冊銷
售 所以在法律是(屬地主義) 所以是告不成的 因為在不同的兩地註冊

您又說在香港有這樣對台灣有用嗎?
我回答您沒有用的 因為是屬地主義原理

參考資料

我(法律系畢業)


ich和RXX二個品牌

就像是知識家上頭所查詢到的相關知識最最盡責的回答人
(例如:joy、達、龐克人等等)他們所提出的意見。在台灣所接觸到的,商家所看到的,的的確確都是RxX,就如joy所說的各大雜誌都有介紹RxX手錶,雜誌介紹過的才是好的。

.既然各大雜誌都有介紹,立場應該要非常的穩固才是,就不必再擔心RXX手錶銷售不佳的問題!反正東西好,有保障就可以放心了才是,應該不必去製發不實資訊啦!一直惡意攻擊、毀謗它牌應該不是一個好的行銷方式吧!!

(但我想雜誌在收刊登費時應該不會考慮商品的正反好壞吧!!有錢刊登就算是再糟的東西,都還是可以拍出美美的效果,道理就像許X美也成功的代言美容廣告似,再可怕都能夠很吸引人)

‧ 關於有某幾位盡責發表意見人的那些尖銳言論,例如像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0605057中的意見所寫,我想還是免了吧!!能夠接受的大概也都只有還沒去過香港的人吧!!您這樣只會讓去香港的人更加再意去探討這二個品牌,難道是笑台灣人會有井底之蛙太笨嗎?現在去香港那麼方便,去香港購物的人那麼多,到底能夠暪得了多少聰明人呀!!

ich也不可能是仿的,硬是說ich是仿的,說不過去吧!

再說您真的那麼有把握Rxx不是很類似一個香港的品牌的嗎?那幹麻在一年前剛上市那時候,都向台灣人宣稱RXX為台灣&香港合作的自創品牌呢?是這樣沒錯吧!
我記得剛上市的時候,我逛街看到錶時客服是這樣說的呀!不過也因為如果我最近又有去商家詢問,看著宣傳海報寫著XX國際總代理,我問了店員RXX是總代理什麼總代理哪裡,店員改口說RXX是台灣自創的手錶品牌。量產也是在台灣,是台灣自創的。怎麼改得那麼 川頁 ~~

維修率高也是一大問題,既然是那麼強調保固有保障的好商品,那維修費漲的比什麼都快都高,以前維修加保養都沒收錢,後來人為損壞要三百,現在居然收五百,天啊~那就別強調是超有保障好商品了吧!!
有買過,有送過修的人都清清楚楚的!品質如果真夠好,應該就會少掉很多例如像錶帶氧化、錶掉色掉漆、鏡面破裂等負評!我想該加強的應該是大量量產錶時的手錶品質喲!


反正會去買ich手錶的人就去買ich,想買RXX的人就買RXX,何必影響聰明的消費者呢!!

參考資料



這也賣(都只有一個)↑賣完就沒!香港帶回來的小樹在賣^^”有需要留言。

我今天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沒有與主同樂,沒去小組聚會和心中託付主的祈禱沒有成功。

但是我開心的事情有很多,有...和小樹又見面了順便看看他^_^”(我們是朋友-嘻)

之後早上九點就被哇起床!!!

我爸要帶我去看醫生!”_”(真累)

之後....看完醫生後(就回家了)

放了東西之後>\<就趕緊去早餐店吃飽飽!!

之後在早餐店聊到!快10點半!

就趕快出發!

打給小樹!!(嘻)

之後!!

就.....是.....去....找....小...樹了。

就這樣心裡很期待看到他!

因為很久沒看到他,他生病了(已經差不多了觀查期)

就很擔心他!

前陣子也一直打電話給他想知道他有沒有怎麼樣(但是手機一直遲遲不通)

他的所有朋友>_<”也都擔心起來了。

希望你要趕快好起來!

這樣才不會每天無聊啦。

之後去找到小樹後...拿到手錶!(選了很久看了三隻手錶)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白色兔子!!

嘻!

就這樣很開心的在那邊和小樹聊天!

聊到差不多他要上去不然(他父親看到會生氣)

就這樣結束了對話!

出發(回去美容院)

把痘痘清潔乾淨了!

就趕快回家準備換衣服上課了!

一到學校就看到阿賓(運氣真好)嘿!

之後就趕快去到實習工場換衣服寫功課(等等弄完之後)

就差不多了!

開始和同學學早上和之前沒學好的!

開始聽阿嘉教我!

之後阿嘉又幫我了一個很大的忙(這算秘密吧)

之後....阿嘉雖然讓我失望了但是!

沒關係我會等待因為主還在幫助更多的人!

只是還沒幫助到我而已!

我相信我的主會替我蒙福!^_^”

之後呢其實我回家路上發了一封簡訊給阿嘉(謝謝你幫助我,使我心結打開)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對吧?!

呵呵!

小樹也是我很好的朋友!

補打!就是拿完手錶後的很開心!

就做完清潔臉部後(在回家路上先去手錶行寶島)

去做了調手長!

花了100NT不過值得!

(態度好沒話說)↑

小姐還很好奇!

這個是那間手錶(台灣沒有賣)只有網路的賣家有!

要到香港才有的ich(多虧有小樹)嘻!謝~~謝~你

之後就回家發閒(在回家之前先到夜市吃碗意麵)嘻然後跑到便利商店換花媽公仔(我換了柚柚拿長笛的)

就去小新店看她下班了沒!(之後遇到店長哈~~(書不確定要不要拿)不想在花錢了~”~

買書是好事不過買太多就不好了(對小新也很抱歉)

所以在考慮!

但是我買了陶吉吉的專輯(不錯的24首)

買起來放收集用(我的怪習慣喜歡買東買西不拆拿起來放)之後再送人!

但是這是心意問題!

嘿!

送給有需要的人這才是最大的快樂!

最近好像似乎喜歡上一種”感覺”...就這樣
順其自然的自信的相信主堅持的毅力的往我的夢想去!

對於不重要的人事物,對於惡言相向的人就左耳近右耳出!

就這樣慢慢學習到身為基督徒該有的態度!

感謝主!將你的智慧交在我手中!

聖經現在也變成一本我很喜歡的書!

當我說出來的時候!

並不是我感動了誰,而是我信了主!

除此之外我說我是基督教,朋友對我笑笑,或許這是他們給我的一個讚賞!

我不會感覺到孤單,因為我知道當我信主時,主與我同在,我知道所有恩惠將是一個,主給我祝福! 阿門

今天沒有去小組聚會真是抱歉(嘉南美地的所有弟兄姊妹們SRY)
我很想去!

但是我的臉,最近要保養,家人叫我不要亂跑!

不然怕說我臉更嚴重!

我又減頭髮!

又變的更陽光了!

這樣算有自信的發言!!哈。

就這樣一點多了很晚了!

感謝主賜給我這麼平安的每一天。
手錶款式(如有需要請留言)

朋友小樹賣的!(有需要的話請留言)
手錶款式(如有需要請留言)

朋友小樹賣的!(有需要的話請留言)
(這隻錶還不錯看很藝術)說真的還滿想買↑

手錶款式(如有需要請留言)

朋友小樹賣的!(有需要的話請留言)
手錶款式(如有需要請留言)

朋友小樹賣的!(有需要的話請留言)
去月眉回來好朋友阿嘉嘉(幫我拍的)拿海綿寶寶的扇子(照片很模糊啦天色暗了沒閃光...手又晃所以拍不好~~阿嘉啦!!)。

呵呵!↑謝阿嘉

朋友↑^^”小樹!
朋友↑^^”小樹!
朋友↑^^”小樹!

台長: ☆♂Portervich♀Ⅲ★
人氣(6,5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o_o”全家就是你家☺ |
此分類下一篇:【推薦好書】書摘 - 不帶錢去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月眉一日遊和同學日】

Queena
表面都好花喔..@@&quot
這星期青崇帶一隻來看看吧~
第一張照片的最可愛~^^
2007-10-25 21:09:48
版主回應
呵呵^_^&quot我知道了我買的是第一個(白色兔子的)

ich主要是藝術和嘻哈樣式的手錶。(但是rex和ich)上面我有介紹了!!台灣模仿...ich(>_<&quot請多多支持ich)
朋友小樹從香港帶回來的(託公司朋友買的)!!

我也喜歡這款手錶的第一張!
所以表面花很正常....但是我在YAHOO購物中心看到專門賣ich的賣家的樣款(不管新舊都很花)我這些是新款式^_^&quot(比較不花)

嘻嘻!!我會去禮拜六的青崇。

還有活出美好(嘉偉送我的那本)我花了五天時間去看完了^^&quot
2007-10-25 23:33:48
嘉瑋
五天看完活出美好....

算.你.狠...

p.s. 有什麼想法就多禱告吧.
神不見得照你求的給你,但神會給你最好的!

那個錶.... 害我有些衝動...
2007-10-25 23:58:40
版主回應
【但是我有利用上課時間>\\\<&quot】
呵呵!!不能算我狠....!!

我算很看很久了很用心去看!!..(我沒有跳頁,我每篇都很用心去看(還有讀到書中內的聖經)

這本書↑活出美好(真的很讚)這位牧師的父親真的是一位令人敬佩的人!!

也書中讓我最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我們不會拿著屬靈機關槍對人掃射,叫人信耶穌基督教...!!

嗯嗯,神會給我期待,我們都是上帝天父的孩子,都是祂的屬靈...^_^嘉偉(這些錶沒很貴)

我們禮拜六的時候去靈糧堂(我在跟你講價錢)!!

呵呵!
這些錶不錯(不會很貴)而且實用!

手錶→日制機芯 香港源裝進口 防播水 一般鋰電池耗電率低 我帶的大概2年都還沒換過電池包裝函皮套與手提袋(阿樹打的)


我也很喜歡在心中對主說話(我雖然禱告的時候很小聲但是我是很有心堅持去信主!....

我對主的話!!都在平常幾乎上學的時候默默的禱告!!

對主說出他對我們的好!!對我今天的為我一天的平凡而感到恩惠!!

神不見得照你求的給你,但神會給你最好的

這我知道^^&quot因為主正在為其他人蒙福,當主來幫助我度過每一天使我開心在我心中賜給我安全這就已經是很大的滿足了...我們求的不見得會直接給!!但是主一定會幫助我們使我們度過難關!我們一定要相信主的決定!!等待耐心相信主這一定會使我們更好。

也謝謝嘉偉(這些錶真的對你說很便宜!!)

我在跟您講價錢!!
^_^也祝福你屬靈會在我們有需要的時候必得智慧。
2007-10-26 00:2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