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0:34:1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把信給寄出去ㄌ

很有感觸的寫很多喔

雖然最後附上妳很久以前給我的螃蟹

但是..想一想..不太知道ㄊ的作用是什麼

大概是想讓你回憶一下

那段青澀的時期吧

認識的一剛開始

是我印象最深刻

也感覺最特別的一段

看你比賽

做蛋糕給我吃

捏螃蟹跟Qoo給我

放學一起騎腳踏車回家

還有

去寶珠唸書

還有寶珠旁的肯德基

還有家樂福鼎山店

還有好多好多~~~

都是很值得回憶跟紀念的

好多歡笑.快樂.一直伴隨著我們

有一次去旗津

有點忘了

在沙灘上

你說了好多奇怪的話

也叫我去找別的男生

怎麼可能



你的表情有點認真

我..不太了解




第一次出去的時候

你就對著我和郁嵐說好多

我們都嚇到ㄌ




那時候你還是冷冷的表情

一負很嚴肅的樣子

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

跟 現在真的差好多喔

現在可愛多ㄌ~~

但是不能隨便在別人面前這樣喔

人家喜歡你怎麼辦哩^^

end

台長: blu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