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23:32:0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嘛? 我ㄇㄉ約定:"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考完檢定ㄌ!!!】

你還記得嗎? 我ㄇ之前答應過對方ㄉ事情

現在呢! 我達成之前我ㄇ說好ㄉ約定ㄌ

那就是說;你欠我一件事情囉





其實! 我了解,ㄝ猜ㄉ到 現在ㄉ情況

容易猜ㄉ出來呀! 是很明顯ㄉ對芭^0^

如果你有勇氣ㄉ話! 就有更大更大ㄉ機會菈

因為你ㄉ條件很好,很好~ okㄉ*

((( ㄅ需要擔心 )))

假如;真ㄉ有一天~你跟他手牽手ㄉ話

我要你好好ㄉ抓緊她

因為;那是你期望很久。。希望很久ㄉ阿

我一直在希望你ㄅ要ㄅ開心,ㄅ要都是悶悶ㄉ

(((那樣一點都ㄅ帥阿))) = ㄦ =


我一年365天能見到你ㄉ機會真ㄉ很少很少

所以希望下次看到你ㄉ時候~~

你ㄉ精神會是很好ㄉ~ 然後身上充滿著幸福ㄉ味道

然後在你ㄉ右手上看到她挽著你ㄉ手





還是說一ㄍ簡單到ㄅ能在簡單ㄉ說法ㄅ

就是;

『 如果有機會;我希望你跟你心目中ㄉ她 在一起 』






這就是我贏ㄉ條件ㄌ!!!

(((努力ㄌ很久~才贏到ㄉㄛ

所以

你要達成阿^^

我都說出來ㄌ....

你要做到ㄚ聽到沒???





乖*





E        N        D

台長:  兔 宝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自己ㄉ543 # |
此分類下一篇:帶著;傷 > <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 心痛 一ㄦ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