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7:19:50| 人氣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美訪j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我終於也可以去主動探訪網友姊妹了,每次都是好姊妹特地大老遠的跑來看我,心裡還常感歉疚,未能也能去拜訪她們,能主動第一次去看「j30」,希望以後我有更多的機會能出遠門去探訪更多的姊妹。

10日早上就事先電話聯絡「j30」,聽得出她高興的聲音,也知道他們餐館中午是最忙的時刻,可是就是想去看看她,和品嘗他們快餐的手藝!
到了彰化『和美鎮』,路還真不好找!「j30」雖說過到了和美,只要隨便找人問『米老鼠』快餐,人家就會教妳怎麼走了(哇~~可見她們的店,名氣在當地也滿響的喔!)
偏偏就碰到我那固執的老公,非得萬不得已自己真的找不到,才願意跑去問當地的居民!

呵呵-----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看著「j30」跟老公,又帶領著好幾個員工,在店裡非常的忙碌,客人又一個接一個的在排隊,等著買便當!
哇~~~~真有些過意不去,還要她忙著來招呼我,他們店裡有著簡單高雅的裝潢,還有冷氣設備,跟外面炎熱的天氣比起,在裡面用起餐來是份外享受!
我們兩夫妻點了兩份「牛腩飯」牛腩滷有夠洽到軟爛香濃好吃,盤裡還有幾樣可口的配菜,女兒要了份牛肉燴飯,哇~~~~挑嘴的她一直直讚好吃又ㄕㄨㄚˋ嘴(台語)回到家還唸唸不忘ㄋ!
不知是對我們有否特別,只覺得那牛肉燴飯好大一盤,牛肉不但多、湯汁也好香濃,拌上白飯非常的美味!
嘿嘿-------害我們兩夫妻自己的「牛腩飯」嫌吃的不過癮,還一直直攻女兒的那盤「牛肉燴飯」,連我兒子也跟著吃的津津有味!
兒子點的是「j30」強力推薦他們店裡的「雞腿飯」,本來還怕兒子吃不完,結果我們一家四口人,看著端來的「雞腿飯」,外皮炸的有夠酥脆好吃,肉裡又醃的鹹淡適宜,光用想像也知道,兒子才沒吃幾口肉,其他的雞腿就被我們三個給瓜分了!(顧不得減肥計畫,呵呵------先吃了再說!)
在吃的當中,見到「j30」的兒子,自己捧著他們店裡的「排骨飯」在旁邊桌吃,原先以為她們賣的排骨是用炸的,卡路里一定很高而不敢叫!
歐~~~原來是炸完還有放進香噴噴的滷汁再滷過!哇~~~那是我最愛吃的口味ㄋ!!
本來好想單點再叫一份「滷排骨」來過過癮,可是一來怕嚇著了「j30」看我那麼的嘴饞樣,二來怕自己的減肥計畫破功的太利害,回去又要努力好些日子,還是忍下作罷!

臨走前特地把帶來的相機,叫忙碌的「j30」一定要留個影,好讓我回去貼在家族,跟網上的各位好姊妹分享及交差,哈哈------跟她合照時,她還很緊張怕她身著圍裙的樣子會不好看,她的獨照可是趁她忙時在櫃檯幫她照的!(可惜她那帥帥身材適宜的老公忙的實在分不開身,沒能留影跟大家展寶一下,直說下一次吧!)
呵呵----在我看來穿上圍裙的「j30」認真做事的模樣,是最美麗又可愛的=^__^=

台長: 小辣椒
人氣(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