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2:36:40| 人氣1,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對「九層塔辣椒醬」的吃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早就要找個空閒好好介紹大家對「九層塔辣椒醬」的吃法,到今天才介紹可別見怪喔!(^_*~)

在我們攤位客人最愛就是拌炒麵、米粉、麵線、肉羹麵還會有拌肉燥飯的!

我是有拿來拌燙青菜、蘆筍、四季豆都很好吃,還有炒田螺放一些下去是越吃越順口ㄋ,也有客人買回家放一些加入蒜泥白肉或沾水餃都說好吃!

以下是多位「親愛的網友」介紹的吃法!「崑山CANDA的吃法」炒海鮮、干貝、蝦子,哇!口味也很讚喔!!「台北Gibi」用來做醃烤肉醬加泡麵都很好吃湯頭也變更好了,「日本的N-Y」沾火鍋(另加清日本醬油及芝麻醬很「喔依係ㄋ)
「日本的惠美」用來加入蛋餅、沾滷味()連她不吃辣的老公也都很愛吃耶!「日本的粉紅牛」說放些入春捲和配飯吃很好吃又夠味(呵呵---還連帶外加一壺開水ㄋ=^_^=),還有更新奇的吃法是抹土司(這個吃法我覺得最怪,但吃的人說好吃!!)還有「JC」說要加入麻辣火鍋,可惜我還沒問她吃的怎樣,更有「香港的三」以前郵寄吃過,來台灣還不忘特地來買一打回香港哩還告訴我說辣椒醬在香港好受歡迎喔!,「北京的綿羊」是說她老公只要吃麵一定都要她拿九層塔辣椒醬來加,呵呵---我好像幫好幾個姊妹綁住老公的胃喔!(哇!好有成就感喔!!!)還有皮皮的媽也要婆婆定一打拿到大陸給她喔,哇!實在有好多人買介紹不完------若再有新的吃法我在寫出來大家分享喔!

「九層塔辣椒醬」最好放冰箱冷藏(可放超過半年喔!但不可沾到濕氣喔!如不能用濕的筷子或湯匙去挖取!),裡面完全都是天然食物做成,也沒有化學成份,等於是濃縮的,涼拌東西只要放一些就很香了(若沒有很嗜辣的話)。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辣椒
人氣(1,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