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19:12:0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 澀 會 美 眉 ─米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暱稱: 米恩

年齡: 18歲

血型: O

教育程度: 大專

職業: 學生兼舞者

自我介紹: 【無盡的謙虛‧無盡的努力‧無盡的忍耐 】是我的態度!

我愛Hip-hop~ 我愛new jazz~

性感是我的舞蹈調調~

親切開朗是我的本性~

瘋狂是我的突發狀況!!

個性直接卻不傷人

活潑卻不亂來

有理想目標

so~蜜蜂們請勿接近!

這裡是給~喜愛我.支持我.好朋友們的地方

以下是我的家族~請大家能加入支持我!謝謝~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utegirl---Mian___/

台長: ★Is 安。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生活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黑 澀 會 美 眉 ─apple
此分類上一篇:黑 澀 會 美 眉 ─小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