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8:32:26|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08/4/7 高雄熱情約會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整個就是 熱熱熱
我的媽阿
因為家裡的因素
所以我昨天才坐早上7點的車車回台南
到兵工廠都11點半多哩
有夠慢 不知道是在拖什麼的

但哈奇奇很不乖
叫他慢慢騎 我等他沒關係
就硬是要飆車鑽車是怎樣是怎樣 太想我也不是這樣阿哈哈
害我嚇到我才剛到沒多久怎麼哈奇奇就也到了 整個很想把他踹飛

在來在來就是期待以久的高雄捷運約會去啦哈哈哈
我們要從中洲坐去橋頭 因為那是火車能坐去捷運的第一站
但最底站是南岡山啦不過沒辦法到不了那裡哈哈

一到捷運橋頭火車站
買票 要嗶嗶進捷運 第一個感覺就是不好不好不好
根本不是捷運嘛 感應個票還要等那麼久吼吼吼 根本不捷根本不捷
還有飲料要裝在袋子裡還要綁起來是怎麼回事= =?
但最後我是用外套把飲料蓋起來就走進去了呿呿想唬我
我是想說
在台北我跟賤小兔還會很白目的在捷運裡吃東西喝飲料嚼口香糖都吃免驚的
雖然說被警告了一次不過ok的啦 嚇不倒我

對了順便提一下 我們坐捷運的這一天剛好是開始收費的第一天真是夠了
之前都僑不出時間害我們的荷包都扁扁扁了啦><

不過不過一進到捷運車廂裡哇哇哇
整個都是驚嘆號!
整個空間好舒適就是比台北捷運好很多 可能是因為是新的吧哈
還有冷氣好強就是很爽嘻嘻嘻>ˇ<
高雄捷運優點優點就是很漂亮
缺點缺點就是好慢好慢好龜毛好龜毛

重點是今天是我們的約會日耶好開心
好久沒有兩個人一起出來這樣逛遍天下了感覺好好歐
捷運就坐到中央公園站
一出去就有好可愛的人偶當然要拍一下的啦
回到地面城市光廊真的是有夠熱熱熱 是我們太熱情了嗎 真的是熱情仲夏
然後先去逛了逛新堀江 不過太陽有夠大是中午耶
攤子擺很少 我只想吃東西
(早上為了趕客運不到6點就出門自己坐公車到台北車站我真命苦
連早餐都沒時間買 在那買罐鐵鋁罐的寶礦力竟然算我25摳 真是搶錢)
最後真的熱到受不了就去麥當當坐坐 聊天
等到了差不多4點多吧就出去逛逛逛 攤子都擺出來了呢人潮也來了

我想說今天一定要讓哈奇奇買到褲褲
嘻嘻 沒想到很巧的是有一家Levi’s在清倉拍賣好高興
就逛逛逛 我買了一件不重要的衣服 領完錢在去買哈奇奇的牛仔褲褲
還好有看到好看的 不然今天沒買到褲褲就不回長榮了啦哈哈
恩~哈奇奇還是穿牛仔褲比較帥啦嘿嘿 什麼休閒褲滾一邊去
不過還差鞋鞋耶 要加油
任務達成後就到處亂逛啦 城市光廊走透透
不過死蚊子很多很受不了吼吼吼

在來就是坐捷運去高雄火車站
週邊逛一逛 光南買東西 呼呼呼回家啦
今天好熱情好熱情好好玩
雖然走太多腳快廢了 不過哈奇奇都陪我走那麼多路好感動哈哈
今天約會很順利阿哈

最後就是從高雄坐火車回中洲啦
坐火車時真的很好笑 我們那麼拼命的跑趕的那一班最後也沒坐 因為爆了
然後下一班竟然在我們的對面月台 而且還很早就來了
害我們又帶著糧食衝衝衝去搶位置 呼呼還好位置還很多 整個就是很北七
坐的途中哈奇奇還被一個體型巨大的男生擠勒 好可憐
而快到中洲時突然有個媽媽小孩進來 也帶進了一陣惡臭
說實在真的不知道是ㄘㄨㄚˋ青屎還是沒洗澡的味道 就是很難以言諭的感覺
還好下一站就要下車了
下車後可悲的是沒有車車可以回學校 只能坐校車啦
我從沒想過我也會有坐校車的一天阿 我的媽
整個就是爆滿滿滿 還巧遇賤小兔貞子哩 真是辛苦她們了每次都在擠校車

總之總之今天就是很high很讚是美好的一天YAYAYA!

台長:  ♥ 蚊子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不單純了
此分類上一篇:最驕傲的一天哈哈哈

哈奇奇
因為要趕快看到妳阿!!所以...對不起咩!!
下次我會騎慢一點!!我們一起到高雄的約會唷!!
未來還有更多更多的約會等著我們!!
可惡的特賣會!!哈哈哈~~又花錢了!!
但很高興唷!!小屁屁我最喜歡妳嚕!!
2008-04-18 02:04:57
版主回應
最好是啦~是自己想飆車吧哈!!!不原諒你啦~
每次都不聽我的話~跟我一樣不乖哈哈
特賣會讚啦~以後多去逛一下幫你買好的&quot裝備&quotYAYAYA!!!
嘻嘻~我也最喜歡你啦~
不過高雄也太熱了吧ㄟ希郎耶~下次要涼一點在去逛啦~好不好~好不好啦~
2008-04-22 02:4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