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8:22:2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滴歌☆黑色毛衣♂J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ㄦ:說帥不帥~歌爆好聽...Jay]

之前賤兔一直說"黑色毛衣"爆好聽...

還有哆啦A片..也都狂唱給我聽= =+

(明明就很像胖虎還不承認ㄉ傢伙@@+)

還有剛剛又在貢丸ㄉ網誌上看到..(我跟這首歌還真有緣= =?!)

阿阿~~~我還在想..為啥沒有粉紅色毛衣阿~"~?!

= =a

哎呀!!就是醬啦..所以最近我也聽了聽~~~

挖賽...真ㄉ耶!!不錯喔~~~

好聽阿!!

我愛他ㄉ歌詞..

≡≡≡≡≡≡≡≡≡≡≡≡≡我是分格線≡≡≡≡≡≡≡≡≡≡≡≡≡

**黑色毛衣**

一件黑色毛衣

兩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你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想剛好合意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孤寂

感激你讓我擁有缺點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那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我是分格線≡≡≡≡≡≡≡≡≡≡≡≡≡

真ㄉ好好聽>\\<

歌詞..讚!!

嘿嘿..大家都去聽吧~~~

台長:  ♥ 蚊子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