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01:43:1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障寒輔END + 和陳文欠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幫珍珍慶生
拉庫斯假裝昏倒大家一起騙人
我跟屁屁端蛋糕躲起來
正當我們慎重出場時屁屁蠟燭熄了
哈哈哈哈
本人看在眼裡那時並沒有風這回事
怪自己笨吧
珍珍非常感動!!!!


智障寒輔結束其實這週也過真久
大家一起去慶祝吧哈哈〈?〉
來去吃自以為的尾牙 和阿花哈比茱蒂in 堂本家
噢我又吃到胃痛怎麼會
焗麵我記住你了 很棒
數學老師們大家都是窮人都不愛學生都不出錢
好 小 氣 喔


後來我想不開不太想回家
就跑到中壢跟陳文欠
我們話怎麼會這麼多都沒休息過
其中似乎有百分之40是一些不為人知的小八卦
但是其他的都是我們自己的事
我感覺她真的還蠻掏心掏肺的對我
她什麼都會跟我說不管是什麼
雖然有時隨性的我有點不知道怎麼回他
相比之下覺得我真的有點不太公平
我是真的非常非常需要她但是卻有些事曾經猶豫該不該說
我怎麼會?
她很善良我知道我知道阿
到回家她竟然說喔我講好多話喉嚨好痛喔
哈哈哈


刺蝟說那不是他的女朋友是很好的朋友
他真的知道我們再說誰嗎?


今日大經典→阿花大單眼皮
今日大憤怒→哈士奇:哈哈哈不會打球就是不會打球。

我只能心理偷偷想:去死


屁 屁 幹 麻 真 的 比 我 早 下 線 辣 !

台長: 櫻桃果醬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