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23:37:0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不想理小禿
他真敏感 WOW~~~
他的世界真怪異我不理解
人不可貌相 壓〈這句我常說〉
他的敏感讓我感到煩還有一絲絲怒
我不敢相信我對他說了
隨便你〈第一次說 其實又是叭叭帶動的〉
他似乎很care

嘟嘟生日是今天
排場超大的
有十七位男士送玫瑰理面有我們的小卡片
超感人勒
要請刺蝟飲料他真心機
流鼻血是好人

晚修和大頭欠欠聊了近兩小時

真的該說的都說了
話好多多壓
不過我都沒讓他難過喔

吳宜真用斷掉的一小節畫線筆畫地理
真經典笑死我〈垂桌〉

台長: 櫻桃果醬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