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01:32:28| 人氣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一下之基隆行不行外加聲色場所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標題感覺我這篇要看很長

想一下上次打到哪= =

聽說是 到了"基隆旅遊中心"認識了一些人... 【待續】 這邊吧

嗯  那後來他們就介紹我們去和平島公園參觀看看

好像是要做101公車 那邊的公車看起來頗老舊的 算特別吧!?

一上車我第一個開心的拿出悠遊準備逼逼 因為剛存完錢 想逼一下

結果放再感應器前好久= = 機器不鳥我

司機說話了:痾 你們台北的在這不能逼= =

我們:˙ ˙||| 那也只好投錢了- -

不過上車之後突然發現 咦= =他上面沒有顯示下一站是哪裡那個東西

我們就問了司機和平島是在哪裡下 

他說到了會跟我們說 好吧  既然你都這麼說 就這樣吧

再公車上一直哈啦 還認識了一個不錯美的女生 

和平島到了 邊走路我們還邊唱歌 唱的不亦樂乎= =

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 =反正我們不是這裡人 沒差

不過 那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熱斃耶! 差點沒被榨乾

那邊風景很好 有山有水有岩石還有一群人&一對拍婚紗照夫妻

抹煞了我們一堆底片 不過!開心嘛!盡量照!沒關係!

我忘了又玩了什麼 反正後來我們大概晃了一圈 

覺得差不多 就閃了 下一站我們決定是"基隆廟口"

這是非去不可的吧 沒去逛一下等於白來了嘛

我只能說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可是大家都沒買些什麼

滿奇怪的= = 我想是因為 因為什麼阿~"~ 忘記了= =

我覺得是因為我只看到一堆蝦子阿 海產阿 什麼快炒之類的

沒啥興趣= =阿還有螃蟹 我最好有時間還坐下來慢慢啃= =

隨便買了一些比較"輕便"的晚餐後 就趕回火車站了

在車上我們好像沒做什麼吧 阿~~車上有一件最好笑的事

就是華華打電話給楊靜 結果可能是火車裡收訊差 還是怎樣的

華華聲音聽起來很恐怖 超級恐怖 說真的 聽到都嚇一大跳

這件事應該是最好笑的 笑到我們都不知不覺到板橋了

那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覺得很有趣耶 下次再來一次吧!









接下來我要說今天的! 其實我累了有點懶的打

可是我不想再打待續了 所以 就是 今天阿 

我們去了一個很詭異的地方 我相信你們一定都沒去過!

去那種地方很怪= =就是平常人家那種"歡唱100阿"歌友會那種

楊靜一直堅持要去 他說那邊唱歌的feel很棒

我跟阿布就跟著他去了= =反正那種地方我也滿好奇的

去看看也不錯 後來我們選了一間在大姐家附近的歌友會= =

一開始大家都很俗辣= =誰敢進去阿 感覺有點可怕耶

裡面看起來又很黑暗 我們在外面晃一下之後 

楊靜被我們逼過去問 結果老闆就很歡迎我們阿

叫我們趕快進來 不用客氣 當自己家

當自己家= ="好吧 你都這麼說了 我就當一下好了

那邊營業時間是下午3點到凌晨不知道幾點 又忘了

我們3點多去的 根本沒人 所以老闆說愛點什麼就點

當自己家 不要客氣 又是這2句= =

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要點什麼 就拖拖拉拉的

後來我就隨便點了一首跟楊靜唱 結果歌一下來

我發現霓虹燈就開始亮了 整個很閃爍

他那邊跟平常好樂迪不一樣 他要跑到前面有一個專門唱的地方

不像平常直接麥克風拿了就坐著唱 感覺很特別耶

一直都只有我們3個在唱歌 一點狂點 唱不累的

不過有一件是我一定要說 阿布一直在把老闆娘跟他女兒

他老少都要= =真是太過分了= =我跟楊靜在旁邊都眼紅了

他女兒很可愛耶 長大一定是個正妹 眼睛很大 圓滾滾的

後來到6點多就有老盃盃進來唱 不過對我們來說也沒差

還是一直點歌 可是越晚越多人= = 後來我們開始覺得

歌要輪到我們要好久 想說也唱了很久 差不多可以走了

老闆娘還送我們到門口 叫我們不嫌棄還可以再去

當然不嫌棄囉 反正是自己家嘛!

有空我們會在去找妳的老闆娘

終於打完= = 睡覺 




台長: 成長中
人氣(6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