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8 10:56:5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鎖~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姍 我回來了」一進門就看見姍坐在電腦前面,我們都是那種沒有電腦不能生存的人。「在發什麼呆啊?」
她似乎被我嚇到了「妳回來啦?」
真是的…愛發呆。「歆呢?」
「他加班…」姍為我泡了杯摩卡,濃濃的香味散在空氣中。
我喝了一口「好香喔!」
「妳…還好嗎?」
「嗯…很好啊!都過去了。」我用姍的電腦上線去收信,卻看到瑋寄來了一封mail。
收件人:雨 (bluesea@yahoo.com.tw)
標題:miss&love
寄件人:瑋(inblack@hotmail.com)
雨: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就這樣,把妳當作朋友,一直陪著妳的…
但是,這幾天妳不在,我才發現…好難…


怎麼會?看完信的我楞在那…完全無法反應。最不想去相信的事情,還是成真了。
姍似乎也看見了信「唉!妳自己想清楚吧?」
「我不可能接受他的,姍,以我的身體,我不能害人…」
「看妳自己吧!」姍嘆了口氣「妳的病呢?打算怎麼辦?」
她問起了我最不敢,也不想面對的事情。「我不知道」
曾經有人說我像個精靈,或許,現在屬於精靈的那一抹光芒已經消失了…面對生命一天一天的消逝,我害怕的不是死忙,而是走向終點那段路的無限孤寂…
「妳再好好想想吧!」
從以前到現在,姍一直是我最信任的人。是她讓我再度找回相信人的勇氣,也是我最依賴的朋友。二個相似的人,相遇在這凡間。留下最璀璨的短暫光明…
接下來的幾天,我跟歆跟姍去了很多很多地方,留下了最美的回憶。而姍也沒有再提起那些事情,包括我的病。我要求她別讓任何人知道,我不想再讓人擔心。
想了很多之後,我決定回到高雄。
因為心中已經有了決定…一個想了很久後的決定。
「雨 妳自己好好保重喔!」勳依約來送我。他身旁的『她』漾著幸福的笑容。
『一定要幸福喔!連我失去的那一份…』我在心底默默的祝福著
「雨 記的要想我們喔!」歆擁著姍,也笑的好燦爛。
「我會的」我看著大家。想深深的把大家烙印在心裡。
站在一旁的姍什麼也沒有說,只是給了我一個緊緊的擁抱。我看見她眼中,閃著淚光。
謝謝妳,我的知己。就是因為有妳,才有今天的我。如果說我是精靈,妳一定是我最好的守護天使。
只可惜…我在也不能看到…妳的笑容。
「我該走了。」坐上火車,我努力的壓抑著淚水,這次回來,終於把鎖打開了,可是…已經好累了,累到走不下去。
『對不起』我暗自在心中說著。

台長: 齊雅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