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16:56:1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滋味.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咦?那不是黃立峰嗎?你怎麼也在?」小禎的勝利微笑似乎但黯淡了下來,顯然是因為我沒有如她預期的生氣吧?隨後她眼神一瞄,突然大聲的向著一直站在一邊的阿峰大聲的打招呼。
紀彥的表情一下子又凝結了起來。「你們什麼時候那麼熟了?」雖然是問我,但他的目光卻冷冷的看著阿峰。
唉-你還是不相信我。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
阿峰怕被誤會,搶先著解釋:「我只是跟學姊來社團放東西。學長-別誤會啊!」
也不曉得紀彥聽進去了沒,他慢慢的拉著我:「我們走吧!」
小禎卻又擋住我們的去路。「學長,不要忘了你的東西唷?」
東西?紀彥會有什麼東西在她那。有一種很可怕的警訊在告訴我,有事情要發生了。
「還是我先幫你洗乾淨好了!」小禎用一種自以為很體貼的甜膩語氣說著。
到底是什麼東西?我的心好像又被狠狠的重擊。
紀彥急忙開口解釋著:「昨晚家聚,有點喝醉了…。」似乎刻意迴避著重點,他並不打算往下說,讓我有點搞不清楚事情真相。
「然後學長就在我那睡著啦!」小禎卻自動的接下去解釋,卻讓我更聽不下去:「我們沒發生什麼不該做的事喔!學長最多只抱了我一下,學姊不用擔心啦!」
「小禎!」紀彥急急的瞪了小禎一眼:「妳…!」
「嗯~~學姊不會這樣就生學長的氣吧?這是不可抗力的情況呀?」小禎用著很不以為然的語氣看著我說:「如果我是學長的女友,我才不會因為這樣就生氣,畢竟學長是醉的毫無意識…。」
「禎!」是我聽錯了嗎?紀彥用著單名叫著小禎,而他甚至從來沒這樣叫過我?「妳別亂說!」
小禎點點頭,「啊…我忘了!這是我們的約定,不能亂說的。」
約定?我皺起眉來。難道…真的要讓我連紀彥也失去了?
「禎-!」紀彥生氣的樣子似乎嚇到了小禎。「妳別在那無中生有!!」
「學長-」小禎楚楚可憐的抓著紀彥慟哭,我竟然分不出到底誰才在說謊:因為小禎的演技實在太好了(好到我甚至認為她是話劇社社員了)-如果那是演技的話,「你怎麼能這樣子說!!我把我的一切都給你了,我那麼的愛你!!你昨晚不是才答應要為了我跟學姊分手的…」
夠了!我不要再聽下去了!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已經清楚不過了。不想再看著他們二個的一搭一唱,我轉頭就走。
「羽晞-」紀彥連忙拉住我,「妳要相信我啊!」
我甩開他的手。緊緊的抱住他,再慢慢的放開。「我受不了欺騙,你很了解的。好好珍惜小禎吧!」一個轉身,我連回頭的勇氣都喪失了。只知道要不斷的往前走,才能好好的保護自己這顆傷痕累累的心。
「羽晞-」連紀彥痛苦的叫喚,都找不回那些愛過的曾經。我任由眼淚奔流,直到坐上阿峰的機車,飛也似的駛離,都沒能讓我有所反應。心就像遺失般,連到家了也不知道。
「學姊-到了。」阿峰看著我,然後欲言又止的張嘴又閉上。
「怎麼了?有話就說。」
阿峰搔搔頭,這才緩緩的說:「愛情是要在信任之下建立的。學姊-小禎死纏著學長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謝謝-我會好好想想的。」走進家門,把自己圈成一圈,縮在床上。聽著音響裡放出來的音樂,心裡好難受。
『 沒有你的天氣 是那麼的寒冷 漫天厚厚的冰雪 掩蓋了這座城
感覺孤獨 就像是一根又一根利針 它毫不客氣的扎得人 心好疼
我輕輕的關上 房間等你的門
隨手敲醒了床上 那盞睡著的燈
周圍憂鬱的空氣 有一種悲傷氣氛
我坐在沈默的霧台上 一直想著心裡的人
寂寞變成了一種體溫 陪我在子夜無夢的時分
沒有你的黑夜有一點深 找不到可以擁抱的靈魂
想念變成了一種體溫 燃燒在凌晨三點零五分
整個世界只有呼呼的風聲 和一個只能跟空氣說話的人
你怎麼能夠走得那樣狠 讓我的心從此孤單的很
我們的愛情也沒有了體溫 』
以前,總是有紀彥陪著我度過冷冷的冬天。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孤單。「嘟!」
一聲簡訊聲。是紀彥傳來的。「我愛妳不變。」五個字在螢幕上閃動。
回想著剛剛的那些場面,其實,我也不想把事情弄成這樣子啊!我也想好好的聽紀彥的解釋。等他告訴我一切都只是誤會。可是-為了保護我自己,這是我唯一能作的。
我一直是一個愛自己勝過別人的自私小人。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始終膽小。因為害怕受傷,所以選擇傷害別人。
想起紀彥受創的表情,也許,我應該多相信他一點的。可是…小禎的事情一天不解決,歷史一樣會重新上演,傷害-就會永無休止。

台長: 齊雅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