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9 07:52:5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現在為止放了第四天早上了

每天都是"日出而息,日落而出"

真怕這假放完我還真不能適應

搞不好沒爆肝還能活著也是個奇蹟ㄟ

話又說回來‧‧‧

時間也過ㄉ太快了吧

我還沒放夠咧!怎麼就快收假嚕

以後還能有這種好康ㄉ事嗎?!

不可能了吧~我每個月多一天ㄉ假又要積到什麼時候了?!

不過‧‧‧

就算放假也還是得處理公司ㄉ事

 

例如:猴子還是一直在抱怨,所以以後要調回板橋店給尼用

(OH!Fuck you)

例如:師傅怎樣怎樣不能上班,所以這禮拜六以後要跟尼調人

(‧‧‧‧‧‧‧‧‧‧‧‧‧是ㄉ,好ㄉ)

例如:小E要調到茶水接猴子ㄉ位置,所以班尼要想一下ㄡ

(咦?ㄚ我不是還在放假中嗎?!啃~~~~~~)

 

不過‧‧‧嘿嘿

說實話。我都沒在想這些問題

因為"明天ㄉ事交給明天去做,今天才有很多時間一起去瘋"

     哈哈哈~我很皮~我承認ㄚ

 

話說~這幾天下來。

我已經唱了四次ㄉ歌了。

但又不能不要,因為都是不同人

所以不能用"我昨天才唱過捏"這個理由

齁~大家都說我是要去參加歌唱比賽ㄡ,一直跑去練歌

還有人叫我乾脆在錢櫃租一間包廂,醬子就不用一直訂包廂了

說ㄉ也有道理,因為錢櫃ㄉ人每天看我應該都看到膩了吧

直接住裡面好像也不賴。ㄎㄎㄎ

 

 

 

總之‧‧‧這假放ㄉ很開心,也很充實

還有兩天ㄡ~還沒約到ㄉ。也該出發了吧

也可以純粹喝喝茶聊聊天ㄉ啦!

因為我已經快啞了。

我不想又瘸又啞ㄉ  >///<

約我約我~GO GO GO

 

 

台長: ☆獨領風騷{S}★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