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04:29:4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茶水間待了一年多
是的~我又要被調店了
這次ㄉ地點是...台北店
最近在討論著如果台北店不頂掉
我和miga誰要調到台北店?!
我立刻說我~~
他們問我為什麼?!
我只有笑笑ㄉ沒回答
但他們好像誤會我ㄉ意思了~
他們覺ㄉ我是因為那邊閒才要調過去ㄉ
下次他們問我~
我就要說我不想在板橋店
是因為我不想跟虛偽ㄉ人在同一間店,會有摩擦
而且她都會一直跟員工說我ㄉ壞話、毀滅我
我在板橋店根本就會不快樂、也會無心
每天要看她ㄉ臉色、聽她ㄉ那套雙重標準
又要擔心她隨時會陷害我
只會讓三年前ㄉ事一再重演而已
但他們應該會覺ㄉ我在對付她
覺ㄉ我勾心鬥角ㄉ吧 Who Care
我希望我可以解脫~
昨天紫凌來上班時
師父他們也有跟她說我要調到台北ㄉ事
她沒啥反應~沒有像之前那樣一直跟我說不要
談話中我們ㄉ眼神有對到
但我ㄉ眼神就飄走ㄌ
我覺ㄉ沒什麼好說ㄉ~
但...事情好像沒那麼簡單
說調就調~
還有一堆事要交接
例如:咖哩誰要做?醬汁誰要做?醃肉誰要醃?
一堆事~反正他們到時候不是會叫我做
就是他們可以體驗到我在茶水間有多少事要做了
不然他們都覺ㄉ我在茶水好像很閒那樣
暫時可以確定千島一定是我做~
因為只有我會啊
而且我不知道他們會配家威給我還是小裕
基本上我比較想跟小裕
因為他已經被勾心鬥角那群人給洗腦ㄌ
跟我在台北一定又會回去跟他們說一堆有ㄉ沒ㄉ
還有...到時候...我該不會每天都要上開到收吧?
馬ㄉ~機ㄅㄨ

台長: ☆獨領風騷{S}★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