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04:48:0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人呢?!嘿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板橋店ㄉ聚餐...辣上天
但我選擇了跟朋友去唱歌...
十一點多時,貝打來說miga"塞性ㄉㄟ"說不想吃
因為有...又說"她們倆個"有關係
貝先載他回家後,自己又去辣上天跟大夥兒聚餐
大概在一點多時...
電話就來了...原來是貝...
說大家都吃完了,在板橋店ㄉ門口聊天
要我過去...我說我在錢櫃ㄋㄟ
她說一直說來嘛來嘛...說大家都在等我
啊咧~
只好跟朋友道別後...趕去


一去...果真大家都聚集在門口聊天
一看到我~
他們說要去大同山看夜景
挖咧~昨天是鬼門開ㄉ第一天ㄟ
我說真ㄉ假ㄉㄚ...
但...看他們ㄉ表情好想真ㄉ很認真那樣
大夥兒一致ㄉ頻頻點頭
我說不好吧!裕也說嘿啊
不過他講過了,掙扎似乎是沒用了
在我要走時前面被貝擋住說不行走
後面也被Brian擋了下來也說不行走

說要看夜景時大夥兒都說要找我一起去什麼什麼ㄉ
又說來了就不能走...一起去嘛

坳不過...於是...就去了

一行人十個人~五台車
浩浩蕩蕩ㄉ又出發了
這次夜遊ㄉ人員有新增歐
我、Ken、貝、裕、Peggy、Steven、Brian、Jason、家威、阿捏

出發!!GO

一路上大家都很像很趕那樣,騎超快ㄉ
上山看個夜景,沒想到也有一群人跟我們一樣是瘋子
大半夜ㄉ就看到兩群人各站一邊看著夜景,很開心ㄉ那樣
突然~我們看到遠處有一個穿著白衣服ㄉ人~
一直不動,仔細一看~嗯~應該是人
因為他有點煙~但卻一直站在遠處
算了!不理他
大家依舊在開槓
家威看到好多星星還很認真ㄉ說:明天應該會是好太陽歐!
哈哈哈!好太陽?!(那啥時有壞太陽啊)
笑壞我們嚕!
接著Steven又說:猴該啦!
什麼?!原來他想表達ㄉ是活該
聊聊聊ㄉ~突然Peggy說想走了
因為她只有說要去聚餐,怕被媽媽發現,媽媽會罵她
一行人又下山啦
回到板橋點門口,警察又又又來了
問我們是要去夜遊嗎,我們說要回家了
他說:都滿十八了厚
拜託~警察杯杯!沒滿十八我們怎麼可能跟尼說啊
我們就說都滿了!他們就走了
這時Peggy、裕、阿捏都趕著要回去
沒滿十八ㄉ貝也叫他們快逃離現場
剩我、貝、家威
我就說~接下來呢?去檸檬草喝茶好了
他們倆位也同意,貝立刻傳簡訊給大家

到了檸檬草~
Peggy和Jason都打給貝說他們倆ㄉ包包都不見了,問有在我們這嗎?
我說我給Ken載ㄉ時候他ㄉ車廂只有我ㄉ包包ㄋㄟ
經過一番討論後~包包...應該是被偷走ㄉ
而且應該就是那位穿白衣ㄉ男生
之後...Jason、Brian、Steven火速ㄉ來了
在半路ㄉ在半路,但還是一副意猶未盡那樣ㄉ跑來
六個人開始組成專案小組那樣討論
Jason說還好那時他覺ㄉ怪怪ㄉ,直覺就把手機和皮包拿起來放身上。
還好他ㄉ包包裡只剩一把雨傘,而且還是一百塊ㄉ而已,我們整個替他慶幸,說小偷拿到他ㄉ包包應該會很氣吧(哈哈)
Peggy打來說她整個包包都放在車廂,所有ㄉ錢、證件、手機…等等一大堆東西都在裡面
之後貝先幫她手機辦停話、由於她ㄉ門號是她媽媽ㄉ,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得到她媽媽ㄉ基本資料
一切都好了以後~
此時Jason說:疑?我亞太ㄉ手機好像在車廂歐
去車廂看.......果然~不見了
然後貝就說他們兩個真ㄉ很粗心,怎麼會把包包放在車廂ㄋㄟ,而且也太雖了吧!兩台車都被橇開

之後~六個人就聊開了
後來在玩牌,心臟病好激動歐,一直有遲緩兒
還有無聲版ㄉ也太好笑了吧
最後家威睡著了、Jason也睡著了
剩我、貝、Steven、Brian玩開了
在玩那個四張一樣ㄉ排丟出來、然後做動作
最後一個做ㄉ就要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太刺激了
真心話真ㄉ很辛辣,大冒險真ㄉ很冒險
(不過只侷限在我們這六個人ㄉ冒險)
這一玩~玩到兩位在睡覺ㄉ人身上(哈哈)
後來家威醒了、Jason也醒了

天色~漸漸ㄉ亮了
人們~漸漸ㄉ出來了
車子~漸漸啟動了
時間~漸漸八點了
我們~漸漸累了

歐賣尬~真ㄉ是八點~
家威上十點、我和Brian都上十點半ㄉ、貝上十二點
其餘兩人則是休假...
一一道別後~回到家弄一弄都要十點了
又出門了~早餐店ㄉ老闆娘一定覺ㄉ我很奇怪
                    (呵呵)
上班時都還好不會很愛睏,等一下班就超級愛睏
回家看電視看到一半睡著了,但只有一小時=.=
算算從昨天早上十點起床,扣掉那睡著ㄉ一小時,到現在,已經有42小時沒睡
今天~又破了去六福村ㄉ紀錄了
我真ㄉ要爆肝了吧!!

             我真ㄉ要去睡了!晚安

台長: ☆獨領風騷{S}★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