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03:41:40|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機咧厚某~卡厚心ㄟ~到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台依然還沒有修好
已經邁入第二個禮拜了
好久沒看真情滿天下
(雖然他ㄉ劇情一個月沒看都還是差不多ㄉ內容,但我還是超想看ㄉㄚ)
好久沒有看娛樂百分百
(我ㄉ小豬我好想念尼唷)
好久沒有看新聞
好久沒有亂轉電視
好久沒看卡通台
好久沒有看康熙來了
好久沒有看今晚誰當家
好久沒看電影台
好久沒看王牌大間諜
好久沒看麻辣天后宮
我ㄉ『敗犬女王』從第一集開始每個禮拜天排除萬難ㄉ一定趕在十點以前回家看,最後兩集卻沒能在電視上看ㄉ到
還得透過You Tube才能看ㄉ到"閃亮最終回"

同樣ㄉ~也錯過了SBLㄉ季後賽!!

馬ㄉ~催房東~她ㄉ回應是
『現在拜託議員處理,正在協調中,請耐心等候』

哇靠~小小ㄉ第四台還得請議員出面,是怎樣啊
要不乾脆找市長算了
還是寫個陳情書給總統ㄚ
誰叫尼愛接第四台嘛,兩個月1560尼不付
非得偷接,現在好啦
罰ㄉ更多~活該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早知道都發財了

害我三番兩次ㄉ都夢到我ㄉ第四台好了
一下夢到我在看電視,轉來轉去ㄉ不知道看那一台時,它就突然ㄉ好了

昨天又夢到我在睡覺,突然驚醒看到房東和裝第四台ㄉ人在我房間裝第四台~害我醒來還開心ㄉ看了一下電視上面有沒有多一台機上盒那種怪東西
結果~果然是場空、是場夢ㄚ
現在ㄉ我每天只能看看書、租一些之前想看ㄉ好多部DVD來打發時間了

還有一件事~就是
煙~~它......漲價了
還漲了十五塊
政府漲十塊、廠商漲五塊
也就是說SALEM一包就是80元整
昨天下班同事托我幫她買兩條煙
逛遍了超商就是買不到她ㄉ七星
而我~覺得根本沒必要買一條一條ㄉ
因為~到頭來終究是得再買煙ㄚ
可是...也太扯了吧!
連我想買一包SALEM都買不到ㄟ
是有沒有那麼多人抽SALEMㄚ
後來在愛買旁ㄉ萊爾富~
哇賽~是怎樣超多煙ㄉ啦
哇靠~光我ㄉSALEM就有六條ㄟ
店員強力建議我買起來放~
把他記載買煙人數ㄉ本子給我看
說超多人買超多條煙ㄉ
一箱一箱都賣完了
要搶要快
問題是.......我並不想ㄚ~到底........
還說我先幫尼留著,尼快回去拿錢
ㄚ我就不想ㄚ~北麻

但還是要罵一下
去尼ㄉ.......馬xx
一會兒禁煙、一會兒又漲價是怎樣啦

*想抽煙ㄉ人並不會因為禁煙不方便而不抽,反而到了可以抽煙ㄉ地方抽更多,更加快ㄉ傷害身體健康懂嗎*
*想抽煙ㄉ人並不會因為漲價而不抽好嗎*

不抽煙並不代表身體會健康
因為實在太多人抽煙了,地球並不會因為人類不抽煙就會變美麗,因為機車、汽車也會造成空氣污染ㄉ
一個人不抽煙,但有十個人抽煙,吐出來ㄉ二手煙更傷身體,難道吸二手煙會活ㄉ比較久嗎

馬XX停止尼這愚蠢ㄉ提倡吧~
別再一天到晚只知道要跑步、跑步ㄉ
偶爾也該關心一下百姓ㄉ煩惱吧
不然尼每個月給每個人多十萬塊錢花
那大家都不會有煩惱
沒有煩惱就不會想抽煙了ㄚ
地球就會很美麗很美麗歐
到時候~看尼要跑多遠
要跑多久我們這些沒煩惱ㄉ百姓都跟著尼跑啦



P.S  6月3日(三)敗犬女王在三立都會台要重播囉
沒看過ㄉ或有些集數沒看到ㄉ快看
超好看ㄉ
因為『差八歲從來都不是我ㄉ問題ㄚ』
楊謹華超正、超會演戲ㄉㄟ
演ㄉ每一部戲都超好看ㄉ唷

台長: ☆獨領風騷{S}★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妹妹ˇ
 哈哈哈
 你講話真好笑
 不愧是我的圓二姐
 姐姐呀我找到工作了
 詳情請到我無名參觀
 謝謝
2009-06-09 03:3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