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02:45:2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俺..有乃惹!(好久沒乃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也對~我ㄇ又沒怎樣,幹嘛要醬子,都快吵起乃惹!也對~
ㄎ能怕尼被搶走吧~尼ㄎ是我ㄉ耶~怎ㄇ可以跟鬼在一起,這..還得了哇!
我要救尼,人鬼殊途啊!
ㄎ是..我是幫主啊~我要負責把尼賣掉啊,喔不是賣掉啦~是幫尼找到好人家嫁掉,也不是啦~總之..就是要幫尼找到女朋友啦!
ㄎ是..這樣一來~尼就不是我ㄉ惹耶>///<
我就要跟別人一起"分享"尼耶,我才不要咧~這樣尼就不ㄎ以陪我惹咧!!
好難抉擇喔,如果到時候尼因為要陪女朋友,不能陪我一定會被我罵,罵很慘,罵很兇,罵重色輕友..ㄎ是~如果..尼因為要陪我,不交女朋友,萬一..尼一直到30ㄐ歲都還沒結婚,怎麼辦?!尼媽媽一定會罵死我ㄉ~
而且我也會內疚耶..不然這樣好惹..如果尼到35歲還沒結婚~我就娶尼好惹~醬子好ㄅ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就醬子決定嚕~
我一定會好好ㄉ對待尼ㄉ,ㄎㄎㄎ~
不過..說真ㄉ~如果~真ㄉ要跟她在一起就要趕快決定~不要一直讓人家女孩子家ㄉ一直等,醬不好吧~快決定嘛~拖拖拖!時間都被尼拖完惹~到時候人家跟別人跑嚕,尼就不要哭喔(雖然尼很帥)但是還是有這個可能ㄉ唷!想想前女友..哈哈哈~長這樣~尼還不是被甩惹=.=(也對)
所以..要把握捏..喜歡就要說出乃嘛~幹嘛裝害羞>///<說不定人家會答應也不一定呀!說~也許機會一半一半~不說就連一半ㄉ機會都沒有~不要讓自己在這方面後悔!!OK
當然我並不是在指尼應該那樣對她~也許尼已經有喜歡ㄉ人惹
(例如......哈哈哈 我沒說什麼唷)

對 任 何 一 個 人 都 一 樣 , 喜 歡 就 要 說 給 她 知 道 , 不 然 尼 一 輩 子 都 不 會 有 機 會 的 !!

懂惹嗎?!嗯~好乖啊~有事還是ㄎ以跟我說ㄉ..只是我現在都很少上來,只好傳簡訊或打電話嚕!!
今天弟弟中午來,我教他唱親親,他就會唱惹耶!真勾追~
最近我都教他一些很..奇怪ㄉ台語~老人輩ㄉ台語~別人罵靠邀,他也學ㄉ有模有樣ㄉ,真ㄉ越來越勾追ㄌ他=///=
上禮拜6沒ㄑ玫瑰抗SHOW,真ㄉ很生氣耶!快5點我整ㄍ人都快瘋惹~店裡每個人都被我搞瘋惹吧!因為我一直吵著要ㄑ~從4點瘋到6點~哈哈!5點跟小余姐ㄉ下班時間一樣~她說她有抗到............保母車 哈哈哈(呼..還好,不然被她抗到,我一定挑她ㄉ腳筋)
這禮拜SHOW禮拜天下午2點要去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在我妹妹上班ㄉ前面!她要去耶!幫我簽名啦~ㄎㄎ
***今天在店裡又..喝酒啦~我跟師父2個人喝惹6瓶大罐ㄉ耶~也就是說一個人喝3瓶大灌ㄉ~哇賽~誰受ㄉ了哇!!
都一直胡言亂語ㄉ~!不知道在說什麼,師父每次找人家上班的時候喝,整個都喝很快耶!都暈惹~第一瓶還用杯子,第二瓶開始~不用杯子~整瓶灌~我當然也是很阿莎力~~~~~~~~~乾!哈哈哈***

台長: ☆獨領風騷{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