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13:05:0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夠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Y2-不夠成熟

作詞:詹予萱 作曲:詹予萱/蔡政勳

[MIKO]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 你的要求
[YUMI]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MIKO]離開 難道真的是解脫
[YUMI]難道 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合]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YUMI]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MIKO]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 你的要求
[YUMI]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MIKO]離開 難道真的是解脫
[YUMI]難道 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合]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YUMI]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合]如果有一天 我們有緣再見
你會不會想起 說過的 永遠

[合]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YUMI]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http://tw.youtube.com/watch?v=3prHtlixzbM&;feature=related

台長: 婷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聽的音樂&MV* |
此分類下一篇:*猜不透*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上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