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15:38:03|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沉重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大寶的網誌

心情很沉重

整個不想碰觸的點

ㄧ瞬間的都顯現出來

大寶說了..

大寶做到了..

在也不需要擔心了..

在也不會有差距觀念的爭吵了..

飛向自由的天空

雖然有著寂寞與失去依賴跟那個習慣的感受

時間會撫平他的傷口

而我ㄋ

我在幹麻

還是無法結束這場孽債

爲什麼看著人家分手..是這樣的平靜簡單..

而我卻要像打仗般..

一次次的大吼大叫..一次次的淚眼婆娑..

也換不到我要的成果

心情

整個就是很不開心

煩死ㄌ

台長: 孩子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歡笑聲中的沉重
此分類上一篇:奈何橋

摘星大姊頭~*
一個人待在家覺得快要窒息了!
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在交往的時候~要跟對方打戰!
離開的時候~跟自己內心打戰!
你要選擇哪一個?
是不是感情路走的越久,離別時會特別難受特別痛??
是阿~我做到了,但也覺得快死掉了!!
煙癮找上我~又犯了!
可是酒鬼沒有出現,牠在懲罰我,讓我清清楚楚感覺到那種痛!
我是自找的嗎?我不會後悔吧?我不會心軟吧?
ㄧ直一直問著自己...
.....................
...........................
................................
找不到答案...
2005-12-21 22:3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