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12:08:58|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期間 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終:
今年過年我們公司的年終,讓我驚喜了一下~

以為景氣不好,年終因該跟去年一樣

結果…咱們瑞森公司這次竟然還多給我2千塊ㄝ!!!

哈~這可讓我們高興的耶。。。(真是感激感激押)


紅包:
今年一樣包給阿公1千,另外的…

還多包給阿母 (為了不給她年終,只好這樣),還有2位妹妹

嗯~包的都不多啦,以後的日子還很長,所以慢慢來…

而有出當然也有回,今年也像往常一樣,收的的不多

阿母、阿爸、外婆共1千8!這樣我就很滿足啦~哈


出遊:
24、26號都在逛街、買衣服

初二去外婆家,在那跟大妹唱了一下午的歌!

初三晚上跟真儀、阿娟、真儀的公,一起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兩百一圈,風景還不錯,101、新光三越都很的很清楚!

初六下午找大妹陪我去換機油,在去還dvd給小黑

後來實在太無聊了,所以就直接去了西門町

唷~還意外看到星光唱歌的人(林道遠嗎?!)!


春假最後一天和佳佳去六福村!

看我變成犯人了><~


我還跑去做駱駝~哈!


還看到了大遊行~裡面有可愛的open將


最後~當然要去跟表演者拍照押!

(其實是因為他們是外國人ㄉ關析!!ㄏㄏ)

台長: 妹妹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門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外婆家~Go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溫泉之好幸福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