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00:53:0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幫科辦申請了一台數位相機
拿來自拍一下
這是題外話
重點是要說一下最近的心情
自從偉大的卓越計畫實施後
外科收病人就變的小心翼翼
深怕業績衝過頭做白工
我自己覺得最近的生活滿空虛的
不像以往那麼充實
其實我是很喜歡開刀的
即使再累我也不會抱怨一聲
因為我很清楚這是我的本錢
每多練一台刀實力就會增加一點
昨天華哥帶我開了一台APP
算是最近最有收穫的一天
雖然說我『理論上』也會開
李公跟呂董以前也讓我開過
不過他們多少會插花動手
而且我以前畢竟對很多小細節不是那麼熟
小到該以何種角度進行動作
華哥雖然給我很多幫忙
但是從頭到尾他卻沒動過一刀一線
我很感謝他的耐心指導
今天病人已經下床走動了 但是我還沒去看她
為此華哥跟我抱怨了一下 說我開完刀都沒去看病人
ㄝ。。算是我的錯好了
我會去好好的『關心一下啦』
另外還暗暗祈禱傷口千萬不要發炎
不然我就糗大了。。

台長: asky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